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一校长开会称“死个把人没问题” 已被免职

2016-05-24 14:32: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频截图(红圈内为校长代某)

  5月13日,本报曾报道《网曝广安岳池一校长开会称:“工作做扎实,死个把人没问题”》,稿件刊发后引起网友热议。23日,记者从岳池县委宣传部获悉,岳池县委对稿件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组进行了调查核实。目前,县纪委已对高升小学校长代联明作出党纪立案检查的决定,县教科体局已免去其校长职务。

  岳池宣传部调查结果称,2015年6月1日,县教科体局召开全县教科体系统“三严三实”教育动员会。会上,县教科体局局长赵玉林在安排部署“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后,通报了大佛小学一学生意外坠楼事件,并就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安排。

  2015年6月2日,因接到举报,市食药监局到高升小学食堂进行检查,查获未经检验检疫猪肉80公斤。市食药监局责成县食药监局对高升小学进行立案调查处理,县食药监局调查后,对高升小学作出了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并对举报人进行了奖励。事后,县食药监局对高升小学加强了日常监管。

  2015年6月5日下午,高升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代联明在传达县教科体局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过程中,讲了“市领导、县领导、镇领导到高升来,得了差旅费,不来就得不到几十元的差旅费,举报人得了举报奖,各得其所”和“赵局长在会上说,工作做了,做扎实了,死一个把人倒没有关系,问题不大”的话语。

  高升小学校长代联明在教职工会上发表不当言论情况属实,县教科体局局长赵玉林在会上发表“工作做了,做扎实了,死一个把人倒没有关系,问题不大”的言论不属实。

  据悉,调查称代联明作为高升小学校长,在教职工会上发表不当言论,影响党员干部形象,造成了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对此,县纪委已对代联明作出党纪立案检查的决定,县教科体局已免去代联明高升小学校长职务。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刘虎

编辑:杜静

关键词:教科;联明;药监局;小学校长;免职;一个;岳池县;党纪;代某;截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教科院再被曝9千余元餐饮发票上写“招待院长”

昨日,有读者向本报提供了发票照片,发票上分别有手写“袁院长来成都招待”等字样。读者供图  昨日,有读者向本报提供了发票照片,发票上分别有手写“袁院长来成都住宿”等字样,付款单位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3-07-18 10:53:00

俄教科部公告留学奖学金竞赛

俄罗斯教育科学部週三(2/27)于官网公告,2013-2014学年度俄罗斯大学校院大学部和研究生申请俄罗斯总统公费留学奖学金全国公开竞赛规定。

2013-03-11 15:27:50

“东北三省教科院协作共同体”在东北师大成立

由东北地区20余家高校教育学科教学与研究单位组建的“东北三省教科院协作共同体”,今天在东北师范大学成立。首届东北三省教科院院长联席会议同时召开,来自黑、吉、辽三省成员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3-01-14 18:58: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