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殴打女友致其死亡扔下楼伪造成自杀

2016-05-26 15:25:00 来源:合肥在线

  晨报讯 男子张某酒后与同居女友因琐事发生争吵,便殴打女友致其死亡,后竟将女友尸体从二楼扔下,制造跳楼自杀的假象。5月25日,被告人张某涉嫌故意伤害罪一案在合肥市中院公开审理。

  当日两人曾因琐事发生争执

  张某今年40岁,初中文化,肥西人,平时在工地上做木工。据检方指控, 去年10月29日午后,在肥西县三河镇某回迁楼工地工棚16号房间内,张某与同居女友小李(化名)因琐事发生争执,张某在房间内用脚踢打小李胸腹部,并用拳头对其头、面部进行殴打,掐被害人的颈部。当天21时左右,张某发现小李已无生命体征,遂将小李尸体从工棚二楼窗户扔至工棚后空地上,制造小李跳楼自杀的假象,并求助工友进行抢救。

  瞒住了工友 却没瞒住民警

  张某制造的一系列假象瞒住了工友,却未瞒得住赶来现场的民警。

  10月30日凌晨1点左右,辖区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案件有疑点,当场询问张某事情的来龙去脉,张某说话吞吞吐吐。民警不断追问,后张某道出实情,原来自己喝醉酒,女友抱怨了几句,他便殴打女友致死,并制造了女友自杀的假象。经鉴定,小李系外力致脾脏破裂,失血性休克死亡。

  检方认为,被告人张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并致人死亡,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庭审中,张某认罪。张某称,他和小李相识于2008年,按照当地风俗办过婚礼,但没有领结婚证。事发当天,小李因为不满他喝酒与其发生争吵,还端来一盆水泼到他身上。他很生气,便对小李动了手。张某的多位工友的证言称,张某平常脾气不好,喝酒后脾气暴躁。

  法庭上,被害人家属的代理人向被告人提出87万余元的赔偿。不过,张某表示自己并没有能力赔偿。

  本案未当庭宣判。晨报记者 王凯

编辑:杜静

关键词:张某;殴打;致人死亡;伪造;民警;被告人;同居女友;被害人;检方;故意伤害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夏灵武一男子打着招工幌子 抢劫强奸14名女子

宁夏灵武一男子打着招工幌子 抢劫强奸14名女子,以招工为由,对14名单身务工女子实施劫财劫色,5月24日,家住灵武市的男子张某因涉嫌抢劫罪、强奸罪被灵武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去年11月25日,张某来到灵武市北门劳务市场准备寻找作案目标时,被一名恰巧在场的被害人认出,该被害人立即打电话报警,张某随即被抓获归案。

2016-05-25 15:59:00

男子冒充律师敲诈山西矿主 索200万封口费

以山西省天镇县的一个铁矿公司毁林开矿破坏植被欲向有关部门举报为由,张某伙同徐某等3人,分别冒充律师、举报人向该公司负责人敲诈200万封口费。法院一审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八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罚金十万;判处徐某有期徒刑七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罚金十万;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五年,罚金五万元。

2016-05-24 16:31:31

张某伙同3人冒充律师等敲诈山西矿主 索200万封口费

张某伙同3人冒充律师等敲诈山西矿主 索200万封口费,以山西省天镇县的一个铁矿公司毁林开矿破坏植被欲向有关部门举报为由,张某伙同徐某等3人,分别冒充律师、举报人向该公司负责人敲诈200万封口费。法院一审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八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罚金十万;判处徐某有期徒刑七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罚金十万;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五年,罚金五万元。

2016-05-24 15: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