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报废出租车上路被查 女司机当街躺地耍赖不起

2016-05-26 17:21:00 来源:百色交警

  5月25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对一辆报废出租车进行查处时,女司机现场撒泼,上演了一出闹剧。

  当天上午9时20分许,民警巡逻至新车站迎宾路时,远远看到一辆陈旧的绿色出租车停在路边。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车属于报废车辆,并通过查询该车相关信息,果然结果和判断吻合,确定为一辆报废车。

  民警上前查看车辆时发现车内无人,驾驶出租车的司机不在现场。在现场等候多时依旧不见驾驶员人影,民警立即联系拖车公司,准备将该车拖走。

  谁料此时,一位年近40岁的中年妇女出现了。中年妇女气势汹汹地对民警大骂,称自己姓龙,是这辆车子的驾驶员。看到民警出示了报废车辆的依据,要依法将车子拖走,龙某拒不允许民警进行拖车,而当民警要求龙某出示证件时,龙某开始撒泼、耍赖,一直说,“我没有违反任何交通违法行为,凭什么要把我的车子拖走?”

  民警耐心的一再对龙某进行讲理,龙某不仅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没有悔改,反倒是变本加厉,竟然躺在了出租车前面,大声喊大叫起来。

  在现场,隆林大队教导员梁晓琼经过多番劝告无效,最终对龙某进行严肃警告:“你的行为已经严重妨碍了公安交通民警的执法,扰乱公共秩序。如果你还不起来,我们就会联系派出所将你带走!”

    最终,龙某意识到自己撒泼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她极不情愿地自己起身,拒不配合签字并转身溜开。

编辑:杜静

关键词:民警;报废车辆;女司机;出租车停;撒泼;驾驶员;交通违法行为;大队教导员;派出所;隆林各族自治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接连翻窗入室实施盗窃 警觉家主当场将其擒获

日前,一名翻窗入室盗贼在作案过程中,被警觉的家主当场擒获,经海州公安分局包庄派出所审查,破获相关系列案件6起。4月以来,在岗埠农场三分场连续发生6起翻窗入室盗窃案,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

2016-05-26 12:54:00

民警帮迷路老人找家 电脑里搜出80多个“儿”

5月24日晚7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青岛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东阿陀社区中心大街上,有一名老太太迷路了,站在路口不停哭泣。目前,青岛警方已经将黄手环发放到各个派出所,各个派出所根据辖区人口情况对相应的人员分发,有需要的也可以到派出所免费领取。

2016-05-26 11:49:00

民警帮迷路老人找家 电脑里搜出80多个“儿”(图)

据高先生介绍,他们一家来自临沂,母亲今年78岁了,身体一直不好,半年前,他把老人从老家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同住。目前,青岛警方已经将黄手环发放到各个派出所,各个派出所根据辖区人口情况对相应的人员分发,有需要的也可以到派出所免费领取。

2016-05-26 11: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