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老外报警有人盗窃ATM机 原来是一张张取钱玩抽奖

2016-05-27 09:44:0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季宇轩 通讯员 鼓公宣 赵柏恋茹 吴晨雪) 5月20日,湖南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外国友人的报警称,有一名男子不断从银行ATM机里取钱,但每次只取100元,并且无银行卡的吞取,怀疑他在盗窃ATM机里的钱。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往现场核实,结果却让人啼笑皆非。取钱的男子李老两个月前刚刚退休,忙碌了一辈子突然闲下来的安逸让李老十分不适应,女儿李女士看在眼里,却急在心里。在帮父亲找了许多爱好却不起作用之后,李女士发现一则广告:某银行为了提高ATM机设备使用率,特推出一项活动,每次存取款的小票上附有抽奖码,奖品从小额礼品到大额奖金不等。李女士仿佛一下看见了救星,银行小额取款出票后可以获取抽奖码,存钱入ATM机又有一张抽奖码,一来一回可以消耗许多时间,都说“小赌怡情”,况且是对这种无投入就能得到产出的“游戏”,李老觉得这个“游戏般”的奖励十分有意思,只要一闲下来,就会去离家最近的湖南路网点“抽奖”。

  谁知这一幕在外国友人眼里却被当成了盗窃。接到报警后,警方前往现场核实,双方各执己见,外国友人觉得很不可思议:“在我的国家,不可能有取钱的人会一张一张地取款,然后取一整天的。”李老得知外国人因此报警后十分生气,觉得这是对他的侮辱:“被人误当做小偷,还是个外国人,我觉得很没有面子。” 最后警方核实了李老的身份信息后确认李老说的属实,之后耐心地向外国友人解释,误会就此解开。最终外国友人在民警的解释下才明白了情况。

编辑:张雷

关键词:抽奖;报警;取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疯狂大转盘,天天“赚”不停

长期关注链金所的投资人想必都知道,平台一贯秉承着为广大投资人谋福利的原则,不仅审慎筛选优质标的,而且不断地推陈出新进行各种送豪礼活动。链金所作为整个链条上的资金板块,以“现货质押”和“提单质押”等方式为木材产业链上的各个角色提供一站式资金服务。

2016-04-15 09:15:00

公司年会上重庆土豪老总喝高兴了 追加180万让员工抽奖

本来准备了110万,年会时,两老板喝高兴了不断加奖;但这都不算什么,更让人羡慕的是,年会上,老总因为喝高兴了,抽奖红包又追加了近两百万。吴祥锐表示,之所以拿出百万元来给员工抽奖,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想鼓励员工,留住人才。

2016-02-02 06:22:00

济南:市民平安夜扎堆苦等圣诞老人“抽奖”

2015年12月24日夜,济南泉城路上,近千名市民聚集在一起看节目苦等圣诞老人“抽奖”。众多市民在现场苦等抽奖。2015年12月24日夜,济南泉城路上,近千名市民聚集在一起看节目苦等圣诞老人“抽奖”。

2015-12-25 06:40: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