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色情网站上网购“美女双人服务” 男子被骗走3万

2016-05-27 15:55:00 来源:东南网

  色情网站提供“美女双人服务”,男青年小林总计支付22400元服务费、押金、检查费等费用,未见到美女的影子。直到司机打来电话要求支付1万元安全保证金时,他才觉得不对劲并要求退款,结果又被会计骗走7600元。前日下午,一直没收到退款支票,小林向东街派出所报了案。

  25日上午,小林上网浏览“君豪国际娱乐会所”提供色情服务的网站,看中一个“美女双人服务”套餐,于是拨打客服电话。对方称只要他支付400元服务费,服务即刻生效,小林马上转去400元。

  不久后,网站公关经理与小林联系,确认收到服务费并核对服务内容。公关经理称,为了保证服务真实、安全,小林需要再汇6000元押金,等服务完毕后当面退还。小林又转账6000元,可是接下来接过两个电话后,他又被网站工作人员以“身体检查费”“服务人员服装费”的名目忽悠了16000元。

  直到接到自称网站司机的电话时,小林才觉得有点蹊跷。司机称,他专门负责接送服务人员,被服务人要提供1万元保证金。小林觉得情况不对,因为他已经转出了22400元,还未见到美女,于是拨打客服电话要求退款。对方同意退款,并将他的电话转给了会计。会计称,老总出差了,下个月才能操作退款事宜。会计“好心”提出另一个解决方案——开支票。但是,开支票的最低金额是3万元,小林又转账7600元凑足3万元。直到当日下午4时,他还是没有拿到支票,才意识到这一切都是骗局。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给鼓楼刑侦大队进一步处理。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东街综)

编辑:王进

关键词:网购;双人;色情网站;美女双人服务;男子;色情服务;好心;客服电话;男青年;服务内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网购“美女双人服务”被骗3万元 报警求助

色情网站提供“美女双人服务”,男青年小林总计支付22400元服务费、押金、检查费等费用,未见到美女的影子。25日上午,小林上网浏览“君豪国际娱乐会所”提供色情服务的网站,看中一个“美女双人服务”套餐,于是拨打客服电话。

2016-05-27 13:34:00

每当女朋友要网购时 我就给她看这个

这些年,我们一起淘过的宝...让我们都看看有点啥区别吧。坑爹的真人实拍来了  我知道肯定又会有大大们跟我说什么身材气质的问题。原来衣服也有灵魂啊 

2016-05-26 15:26:00

网购工作证免费坐地铁? 地铁:很有可能是失效的

“刷员工卡,免费坐地铁”、“拿我的安检员工作证,北京地铁随便坐”。根据《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车票使用规则》第十五条规定,使用涂改、伪造或冒用免票证件的,应按照路网单程最高票价的10倍补交票款,并由工作人员收缴证件。

2016-05-26 11: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