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夜间尾随专抢单身女性 男子作案五起被判11年半

2016-05-27 16:04:00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为谋财先后五次于夜间尾随单身女性进行抢劫。5月19日,濉溪县法院开庭审理了县人民检察院移送的被告人徐某涉嫌抢劫罪一案。5月24日,审判结果出来,由于案件性质恶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3条,被告人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6个月。

  经查,徐某通常先驾驶摩托车寻找利于作案的单身女性,发现目标后便悄悄尾随至偏僻处,趁其不备以捂嘴、掐脖等暴力手段抢劫被害人手机、项链、挎包等财物,得手后便迅速逃窜。自2015年9月至12月以来,徐某利用上述方法已在濉溪县刘桥镇、县经济开发区御苑小区、玉兰花城小区等地对张某、李某等多名被害人实施抢劫五起,影响恶劣。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5年12月29日,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2016年4月12日,案件起诉至濉溪县人民法院。

  目前天气渐热,又到了刑事案件的高发期,检察官提醒广大女性,夜间尽量避免单身出行,保持必要的警惕性,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单身女性;徐某;作案;男子;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濉溪县;被告人;被害人;刘桥镇;财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媒:观念转变 越来越多中国女性单身步入30岁

参考消息网3月1日报道外媒称,对中国女性来说,30岁还没有伴侣正在成为一个不断增长的趋势。报道称,北京市统计局称,2015年的调查数据显示,女性在北京大龄未婚群体中所占比例上升。

2016-03-01 14:34:25

单身富豪迪拜旅行征婚 3000美女中选出280名伴游

近日,某机构在武汉组织一场单身美女海选活动,为获得今年6月与单身富豪同游迪拜的名额,在3000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了280名优质单身女性亲临迪拜甄选之旅武汉站,主办方还将面向全国十多个城市寻找50位最完美的单身女性,免费参加此次迪拜之旅。

2016-02-23 13:44:20

职场思考:单身拼不过“有娃的”,为啥?

单身的拼不过“有娃的”现象,不仅有损女性的公平就业权,也有损女性的生育权,还会影响女性的生育意愿,甚至影响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单身的拼不过“有娃的”现象,不仅有损女性的公平就业权,也有损女性的生育权,还会影响女性的生育意愿,甚至影响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

2016-01-15 14:00: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