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水利部等中央国家机关十部门将接受纪检专项巡视

2016-05-28 18:25:00 来源:人民日报

  为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持续纠正“四风”,防止问题反弹,按照中央纪委要求,经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纪工委研究决定,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成立5个纪检专项巡视组,对水利部、商务部等10个部门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检专项巡视。

  据悉,此次纪检专项巡视重点紧盯司局级领导干部、管权管人管物关键岗位的干部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等;重点检查中央国家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的问题,以及各部门党员是否按照有关规定足额、及时、主动缴纳党费等问题。

  纪检专项巡视从6月初开始,到7月中旬结束。接受巡视的部门包括水利部、商务部、文化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务院三峡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纪检专项巡视期间,将在被巡视部门设立意见箱,同时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站提供问题线索。(记者江琳)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中央国家机关;纪检;水利部;中央纪委;专项;四风;纪工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商务部;国家体育总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检查15部委巡视整改

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检查15部委巡视整改,接受检查的国家部委还有环境保护部、交通运输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统计局、国家林业局、中国气象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务院扶贫办、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

2016-05-18 09:06:00

中央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研讨班今天开班

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中央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研讨班今天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李智勇同志强调,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提供了根本遵循。

2016-04-11 16:30:21

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工作会议暨纪念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成立35周年座谈会29日在京召开。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对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工作作出批示。工委常务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党校校长李智勇,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到会并讲话。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2015-12-30 08: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