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沪一男子兑换500个一角硬币当罚款 被拘留5日

2016-05-29 07:12:00 来源:东方网

  近日,一男子骑车闯红灯被依法查处后,竟去银行兑换了500个一角硬币,意图扔地上戏弄民警,最终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行为被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金200元。

  日前,在金山区卫清西路龙凯街,驾驶电动自行车的年轻男子李某闯红灯。金山分局蒙山路派出所民警随即将李某拦截,对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告知要被处罚款50元。

  这时,李某拿出一张银行卡交给民警。执勤民警表明,现场缴纳罚款必须是现金,如果对方不想现场处理的话,公安机关将暂扣车辆,然后他可到交警支队处理窗口缴纳罚款。于是,李某只好去取钱。过了一个多小时,他回到路口并从口袋里抓出三把硬币扔在地上,说“钱取来了,你罚吧”。

  为避免过往群众围观引发周边道路拥堵,民警将李某带至派出所。到所后,李某承认自己身上其实有现金,但他故意到银行兑换了500个一角的硬币,为的是把钱扔在地上刁难民警。最终李某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以罚金200元。

编辑:张雷

关键词:李某;男子;兑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骗租59辆车借贷700余万 称为求妈妈关注

男子骗租59辆车借贷700余万 称为求妈妈关注,李某某说,他们试图与李某联系,却发现其电话关机;经调查发现,这4辆车已被李某抵押给柯某。咸宁市温泉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进行调查时,又陆续接到多家武汉公司的报案,称李某租了他们的车,没有归还。

2016-05-28 19:12:00

上海男子兑换500个1毛硬币当罚款 被拘留5日

上海男子兑换500个1毛硬币当罚款 被拘留5日,近日,一男子骑车闯红灯被依法查处后,竟去银行兑换了500个一角硬币,意图扔地上戏弄民警,最终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行为被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金200元。最终李某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以罚金200元。

2016-05-28 18:52:00

女子骑三轮摩托致再婚老伴死亡 子女索赔继母

骑三轮摩托摔死老伴 女子获刑,李某明知道自家的三轮摩托车刹车不好用,仍无证驾车带着自己78岁的再婚丈夫外出遛弯。王先生的子女无法接受继母的过错导致父亲死亡的事实,向法院提起了约65万余元的赔偿要求。

2016-05-28 01: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