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携防狼器乘机被拒 机场:交至机场公安处理

2016-05-31 20:25:00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李妍 通讯员张运煜、伍术丹、郭俊毅)不少女性出门在外会带上一两件防身用具,然而这些防身器却会给她们的乘机带来不便。最近,在广州白云机场,一名女子因随身携带数件防身器而登机被拒。

  5月28日早上9时左右,林女士准备与朋友乘飞机到成都游玩,然而在接受安全检查时却遇到了阻碍。原来,林女士随身背包内有防狼喷雾、防狼报警器等,根据民航总局规定防狼喷雾等属于违禁物品,禁止随身携带或办理托运,一经查获需移交至机场公安处理。林女士表示,并不了解这些器具不能带上飞机。

  无独有偶,5月26日下午,去三亚的李女士随身携带的电击器也在机场过安检时候被拦截下来。机场安检人员提醒市民,乘机前应了解清楚乘机规定,避免因携带了违禁物品而耽误了自身的行程。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机场公安;女子;机场安检;防狼器;防狼喷雾;防身;民航总局;广州白云机场;行程;提醒市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任性女子迟到登机被拒 耍泼大闹机场被刑拘

任性女子迟到登机被拒 耍泼大闹机场被刑拘,女子迟到误机,强行冲闯工作隔离区,辱骂推搡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如此“彪悍”的行为,日前,泸州机场上演这样一幕。4月26日,泸州机场公安在泸县公安局的协助下,对当事人胥某依法强制传唤,并送泸州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2016-05-09 13:56:00

任性女子迟到登机被拒 耍泼大闹机场被刑拘(图)

任性女子迟到登机被拒 耍泼大闹机场被刑拘(图),女子迟到误机,强行冲闯工作隔离区,辱骂推搡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如此“彪悍”的行为,日前,泸州机场上演这样一幕。4月26日,泸州机场公安在泸县公安局的协助下,对当事人胥某依法强制传唤,并送泸州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2016-05-09 13:37:00

白云机场最棒!民工机场捡230万现金(图)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面对巨款,很少有人能忍住心中的诱惑,不将钱据为己有的。”  8日下午4时许,白云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合作施工方广州鑫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员工彭孝良、胡国辉,在结束工作后打算乘车回家,路过航站楼A9 号门时,发现地上有一个白色手提袋。

2016-04-11 15: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