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外交部:《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规划纲要》签署有重要意义

2016-06-24 17:36:0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吴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蒙古、俄罗斯三国日前签署的《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规划纲要》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早起收获,标志着“一带一路”首个多边经济合作走廊正式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据报道,中国、蒙古、俄罗斯三国有关政府部门23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签署了《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规划纲要》。华春莹说,这一《规划纲要》明确了经济走廊建设的具体内容、资金来源和实施机制,商定了32个重点合作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合作、口岸现代化改造等十大重点领域。她表示,“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充分体现了三方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也展示了‘一带一路’建设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相信三国将以签署《规划纲要》为契机,深化各领域合作,推进互联互通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编辑:徐芳

关键词:规划纲要;中蒙;外交部发言人;走廊建设;经济走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军队“十三五”规划:关键作战能力要大幅跃升

军队“十三五”规划:关键作战能力要大幅跃升,昨天,记者从国防部网站获悉,中央军委日前颁发《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优先满足军事斗争准备急需,充分保障改革任务顺利实施,稳步提升军人生活待遇水平,统筹兼顾各项事业发展需要,为军队建设发展提供可靠支撑。

2016-05-13 05:57:00

军队建设“十三五”规划公布 稳步提升军人生活待遇水平

军队建设“十三五”规划公布 稳步提升军人生活待遇水平,昨天,记者从国防部网站获悉,中央军委日前颁发《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优先满足军事斗争准备急需,充分保障改革任务顺利实施,稳步提升军人生活待遇水平,统筹兼顾各项事业发展需要,为军队建设发展提供可靠支撑。

2016-05-13 05:54:00

习近平:“双控行动”是一项硬措施

习近平:“双控行动”是一项硬措施,“十三五”时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问题,必须采取一系列硬措施,真抓实干才能见效。” 控制建设用地总量,就要严格控制城乡建设用地规模;逐步减少新增建设用地规模;着力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有序增加建设用地流量。

2016-03-27 14: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