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长春一中学考点外现价格200万豪华房车陪考(图)

2016-06-27 15:23:00 来源:中国吉林网

长春52中学考点门前现200万豪车陪考.png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郭美佳 文/摄 6月27日,长春市中考第一天,在长春市第52中学考点门外,一辆香槟色的大型房车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这辆大房车早晨六点多就来考点门前占地方了,说是家里有考生,为了给孩子提供最好的休息。

  记者现场看到,这辆大型房车的型号是福特E450。网上资料显示,这辆房车长9.6米,宽2.5米,高3.8米,在乘用车里绝对是个大家伙,在美国也是最主流的房车,目前价格在200万左右。

  福特E450房车的车头很有明星范儿,车内五脏俱全,厨房、餐厅、卧室、洗手间、淋浴室,而且家电设备齐全,真像个精装修的单身公寓。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高考,52中考点就曾惊现豪华房车陪考,也是一辆价格在90万至140万之间的白色房车。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房车;考点;中学;考生;精装修;香槟色;高考;乘用车;单身公寓;车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末中招“赶考” 考试时间和37个考点请收好

郑州回中考点(城北路4号) 郑州回中、郑州慧民外语学校、河南建业外国语中学 郑州十一中考点(航海东路与朝凤路交叉口南400米) 郑州十一中、郑州为民高中、郑州嵩阳中学 郑州十九中考点(陇海中路76号校区) 郑州十九中、郑州市陇海中学、郑州领航实验学校 

2016-06-22 09:43:00

【高考】贵州省37万学子迎来“史上最严高考” 高科技防作弊确保考试公平

作为“作弊入刑”正式实施后的首次高考,昨天,贵州省共有373873名考生分别走进11961个考场,参加了“史上最严”高考。在贵阳一中考点考务指挥中心,监控电脑一字排开,会议室中间的投影大屏不断切换着各个考场的考试情况。

2016-06-08 10:30:49

高考首日北京交警接受考生求助22起

高考首日北京交警接受考生求助22起,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考场外等候的家长。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北交大附中总校门口有两位女同学找错考点,民警均及时将考生护送到正确考点。昨天,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将一名气胸考生送到了位于东城区的北京第十一中学考点。

2016-06-08 06: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