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胆大】威胁干扰出租车正常营运,5人被拘留

2016-06-29 21:23:00 来源:综合

  6月14日,我市城区发生多起故意拦截出租车正常营运案,严重影响了公共运输秩序,侵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出行便利。案发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介入案件,依法全面调查。次日,刑警大队将故意拦截出租车正常营运的5名违法人员全部抓获。

  6月14日上午,违法人员廖某某(什邡市回澜镇回龙村人)、龙某某(什邡市马井镇玉马村人)、卿某某(什邡市马井镇大碑村人)、申某某(什邡市南泉镇金桂村人)四人相互邀约上街拦截正常营运的出租车,要求其参与罢运。11时许,廖某某、龙某某、卿某某、申某某坐车途经“壹露阳光”路口时,发现川F59A**出租车在正常营运。于是,廖某某、龙某某、卿某某和申某某决定拦截川F59A**出租车。随后,龙某某和廖某某趁川F59A**出租车等红灯时,拉开正常营运出租车后排门并坐在后排位置上,要求停止营运。出租车驾驶员陈某拒绝停运,龙某某和廖某某等人便拍打车辆并辱骂威胁陈某。

  6月14日16时许,违法人员车某(什邡市元石镇南桥村人)驾驶川FQD6**出租车途经什邡市万安桥路段时,发现川F59A**出租车在营运,车某便将其截停要求停止营运。

  6月14日21时许,违法人员车某(什邡市元石镇南桥村人)驾驶川FQD6**出租车途经什邡市老客运中心路段时,发现川FQH2**出租车在营运,车某便将其截停。随后,车某辱骂并殴打FQH2**出租车驾驶员,导致其轻微伤。

  目前,违法人员车某、廖某某、龙某某、卿某某、申某某五人已被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什邡报社 姜自婷

编辑:王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