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高校现奇葩建筑 大楼造型酷似马桶(图)

2016-07-02 06:17:00 来源:新华网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的校园内,新落成的一座大楼造型奇特,远远看去犹如一座巨型的马桶。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的校园内,新落成的一座大楼造型奇特,远远看去犹如一座巨型的马桶。张为涛 摄

7月1日,这栋建筑远远看去犹如一座巨型的马桶。

  7月1日,这栋建筑远远看去犹如一座巨型的马桶。张为涛 摄

  7月1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的校园内,新落成的一座大楼造型奇特,远远看去犹如一座巨型的马桶。该建筑后部的方形楼体形似水箱,前面的椭圆形楼体则酷似坐便位,屋檐则像是一个盖子。

  据了解,该建筑为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目前尚未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马桶;建筑;造型;河南高校;奇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业主买房时置业顾问称是双卫 交房却只有一个马桶

成都万科相关人士表示,在项目8栋开盘之后,由于7、8栋同时在售,部分客户产生了理解偏差,误认为7栋同样设置了排水管道。万科金色乐府业主质疑的马桶个数的问题,业主们有一肚子苦水要倒,开发商万科也很委屈:“我们现场有公示,并且还在公证处做了公证。

2016-07-01 08:10:00

80后大学生干上列车“掏粪工” 马桶20万元一套

长期以来,我国列车上的厕所都是将污物直接排到铁轨上;如今,大部分列车都用上了高科技的真空集便器。童舟说,他所在的这个马桶检修组,基本见证了我国的火车厕所革命历程——从一泻千里的直排式厕所,到如今的高科技马桶。2004年直达列车首次开行,列车厕所开始由直排式升级为真空集便器。

2016-06-13 23:39:00

泰男遭马桶窜出蟒蛇咬伤下体 盘点惊悚“人兽同居”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台媒称,泰国北柳府有一名38岁男子在自家上厕所时,下体却被从马桶里钻出的蟒蛇咬伤,大量出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巨蟒张开血盆大口,凶猛地朝妇女的右手咬去,并试图将其拖回自己的“巢穴”。

2016-05-28 0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