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台方须对导弹“误射”有负责任的说法

2016-07-02 07:45: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据中国台湾网官方微博消息,针对台军雄三导弹“误射”事件,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受访表示,两岸现无“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导弹“误射”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台方必须要有负责任的说法。

  被问及是否有收到陆委会的通报,张志军表示,目前没收到任何信息;现在重要的是,台湾当局要如何严肃认真对待,确保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及台海和平稳定的政治基础问题。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导弹;张志军;国台办;误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台办主任:台方须对导弹“误射”事件有个说法

针对台军雄三导弹“误射”事件,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受访表示,两岸现无“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导弹“误射”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台方必须要有负责任的说法。张志军表示,目前没收到任何信息;现在重要的是,台湾当局要如何严肃认真对待,确保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及台海和平稳定的政治基础问题。

2016-07-02 00:27:00

国台办:导弹“误射”很严重 台方须有负责说法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台方须对导弹“误射”事件有个说法]针对台军雄三导弹“误射”事件,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受访表示,两岸现无“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导弹“误射”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台方必须要有负责任的说法。

2016-07-01 20:00:00

台导弹误射落点发生渔船爆炸 1人无生命迹象

由于地点在海军误射雄三飞弹坠海附近海域,台湾高雄地方法院检察署将派检察官调查是否与导弹误射有关。台湾海军金江舰预划实施甲类操演验收,上午8时15分实施雄三飞弹系统检测,结果在左营港内误射,最后掉落澎湖外海。

2016-07-01 15: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