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约车司机猥亵女孩达40分钟 账号被永久封禁

2016-07-24 09:00:00 来源:成都商报

网约车司机猥亵女孩达40分钟 账号被永久封禁

  曝宜宾女孩被网约车司机猥亵

网约车司机猥亵女孩达40分钟 账号被永久封禁

  曝宜宾女孩被网约车司机猥亵

  7月22日,一条“少女在浙江横店被网约车司机强行猥亵长达半小时”的信息在微博上传开。23日,受害女孩向记者表示,她已委托律师处理此事。涉事网约车公司回应,当事司机杨某确系该网约车平台注册司机,目前杨某已被该平台罚款并永久封禁。

  据受害女孩小邓介绍,她是宜宾人,今年17岁,是宜宾某高中在校学生,事发时正利用暑假前往浙江横店找朋友玩。7月3日晚,小邓在浙江省东阳市一家酒店叫了一辆网约车前往横店。司机姓杨,年龄大约25岁。上车后,小邓本来坐在的后排。“一上车,他就主动问我,哪里人,到横店干什么?”随后,杨某和小邓攀谈起来。

  汽车行进5分钟后,杨某突然停下来,要求小邓到副驾驶坐,理由是“好聊天”。毫无防备的小邓就坐到副驾驶位置,此后遭到杨某长达40分钟的猥亵,包括摸胸、小腹部等。小邓反抗时,还遭到了杨某的威胁。

  因担心受到更大伤害,小邓只好忍受,并打开手机功能悄悄拍下照片,告诉了正在横店的朋友。到了目的地后,朋友将杨某拦下来并报了警。小邓说,在派出所的调解下,司机杨某赔礼道歉,并赔了800元。后来她得知杨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猥亵,遂返回将钱退给了派出所。

  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当地派出所,电话无人接听。而据此前媒体报道,杨某被警方处以10日治安拘留。小邓说,她也在7月4日从派出所得知,杨某被拘留10日。

  小邓的律师告诉记者,事后网约车公司表示愿意赔偿其50元。这让受害人小邓和律师都无法接受。

  23日下午,涉事网约车平台正式回应称:在得知邓女士的遭遇后,平台十分重视,一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邓女士以及当地警方了解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工作人员称,目前双方一直持续保持沟通,平台会根据法律给予合理补偿。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车司机;小邓;杨某;女孩;封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17岁少女乘网约车被摸胸摸下身半小时

四川17岁少女乘网约车被摸胸摸下身半小时,7月22日,一条“少女在浙江横店被网约车司机摸胸摸下身,强行猥亵长达半小时”的信息在微博上传开。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采访发帖女孩月月(化名)了解到,其是四川人,今年17岁,在浙江横店找朋友游玩时遭遇此事。

2016-07-23 07:32:00

台湾“火烧车”同型车司机不解:安全门为何没开?

台湾“火烧车”同型车司机不解:安全门为何没开?,【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9日报道,台湾“国道2号”桃园机场联络道19日发生游览车火烧车意外,疑因紧急逃生口无法开启,导致车上26人无法逃生,全数罹难。至于起火原因,由于监视器拍下游览车事发前车头有先冒烟,最后才撞到护栏停下,并全面燃烧。

2016-07-20 07:48:00

网约车监管应及时“亡羊补牢”

为规范网约车机制,近期深圳、广州、杭州、上海等地密集对网约车开展整治,地方网约车新政策包括审查司机身份等,对提高网约车司机整体素质有益。唯有如此,才能弥补网约车这一新兴行业在制度和审核上的缺失,释放出更多的改革“红利”。

2016-05-05 17: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