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州仓山监狱一狱警被杀 嫌犯系同监狱另一警察

2016-07-31 06:19:00 来源:东方网

  今日(30日),福建省监狱管理局通报称:

  7月29日中午,仓山监狱民警陈某(1967年7月出生)在监区外停车场被民警李某(1972年12月出生)持刀伤害致死,嫌疑人被公安机关现场抓获。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李某系琐事积怨与陈某冲突导致案件发生。

  记者从仓山监狱获悉,案发时间为下班时间,陈某与李某在停车场发生争执后该案发生,120赶至后陈某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而李某被警方带走。

  据悉,陈某与李某曾有积怨,料是夏天火气大,一时失控引发此案。“毕竟伤及两个家庭,同事们也感到很痛心,很意外。”

  省监狱管理局表示,当前监狱民警责任重、压力大,工作辛苦,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民警心理疏导、危机干预等工作,减轻民警心理压力,促进监狱和谐发展。

  目前,仓山监狱正积极做好受害者家属抚慰和善后处理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仓山;监狱;陈某;李某;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州仓山监狱发生一起民警被伤害致死案件

7月29日中午,仓山监狱民警陈某(1967年7月出生)在监区外停车场被民警李某(1972年12月出生)持刀伤害致死,嫌疑人被公安机关现场抓获。记者从仓山监狱获悉,案发时间为下班时间,陈某与李某在停车场发生争执后该案发生,120赶至后陈某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2016-07-30 19:24:00

网曝福州一酒吧斗殴致1死2伤 警方辟谣:无伤亡

(王榕春)18日凌晨2时许,一条声称:“昨夜凌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学生街kk酒吧楼下发生打架事件,造成一死两伤。福州市仓山警方通报称:经调查,18日0时许,福州市民蔡某、陈某等6人在酒吧聚会,因醉酒发生争执拉扯。

2014-10-18 18:51:00

2013龙舟大赛福州仓山盖山浦下龙舟俱乐部

2.队伍简介  我队组队于1984年5月,队员来源于浦下村,平均年龄28岁,组队以来出访过东南亚各国。参加过国际性、全国性龙舟锦标赛、邀请赛均获得优异的成绩。3.主要比赛成绩 

2013-04-24 00:00:0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