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揭秘西安团购软件里的情色套路 服务场所都在这里

2016-08-08 00:58:00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如今互联网盛行,很多年轻人都愿意选择使用手机APP去订餐、订票、剪发等,既方便又便宜,相信不少人手机里都有不止一款的团购软件。

  市民林先生也是一样,但一次网上团购的经历,让他非常尴尬!

  林先生:“我觉得特别丢人 ,外地朋友来西安玩,下午请他们夫妻俩洗脚放松,本来想着在网上团购个足浴店能打折便宜一点,但真是没想到一打电话咨询,让人太震惊了!”

  林先生向记者提供了的一段电话录音。

  商家:“价位有168、298、398, 时间长短不一样, 主要是胸推、按摩。”

  网上团购遇到“胸推、按摩”?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团购软件上的按摩会所又都是什么情况?记者对此开展调查。

  天上人间

  在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附近,记者在美团软件上发现,一家名叫天上人间的会所,在保健按摩的大类中排名中比较靠前,分数更是达到了满分。

  网上打着正规按摩的牌子,但在这间不起眼的房子里,色情交易被明码标价。看记者表现的犹豫,不一会,换了一位女技师,走进房间,继续自我推销,而她的衣着更加暴露。

  按摩女:“胸推298,口艺398,口爆498,还有全套468。”

  谈起这种隐蔽的宣传模式,这位女技师丝毫不避讳,她告诉记者,因为在团购软件里打了广告,他们的生意也都是来自于网络,而她们只需要守在居民楼里,为上门的顾客提供色情服务。在掌握了足够的证据之后,记者以家中有急事为由抽身离开。

  取证完毕

  涉黄

  忘忧宫男士极致SPA

  记者在高新区换了一种团购软件,通过大众点评网,搜索男士按摩,一长串足浴按摩店弹了出来,一家名叫忘忧宫男士极致SPA足浴养生的店铺,评分很高,而且图片非常吸引眼球。

  按照电话里的约定,记者来到了约定的酒店大堂,电话里对方却要求情报员穿过大堂,来到小区里的一栋单元楼。

  不一会儿一位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孩从另一个房间被带了出来,走向了记者所在的卧室。

  记者:“这里安全吗?”

  按摩女:“安全,特别安全。一脱,然后我带你去洗澡。”

  至此,记者已经可以确定这间三室一厅的普通住宅,就是一个用来进行色情交易的场所。随后,情报员借机脱身。

  取证完毕

  涉黄

  丝悦养生会所

  这家丝悦养生会所,在美团网评分四星半,宣传照片只有一张,很显然也不是实景拍摄,但从用户评价里却有各种强烈推荐的字眼。记者来到这家养生会所,会所装修简单,拉着窗帘,灯光十分暧昧。

  经过简单介绍,一位年轻女孩被带到了按摩室。

  按摩女:“价位有198、298、398, 298就是按摩挑逗加一次释放,298可以穿丝袜。”

  经过打听记者得知,这种隐藏在小区里的按摩店都对外宣称“家庭式私人会所”,他们这家会所平时有四五个女技师轮流上班,在记者调查的同时,还有一位技师正在别的卧室为其他顾客服务。

  在掌握了足够的证据之后,记者以家中有急事为由抽身离开。

  取证完毕

  涉黄

  馨怡阁养生会所

  晚上9点左右,记者在网上找到了一家馨怡阁养生会所,从网友的评论来看,都反映这家会所环境相当好,其中一些言语带有明显的暗示意味。

  记者打通了对方的电话:

  接待员:“以前来过这没?”

  记者:“我们在网上看到的。”

  接待员:“我们是私人会所不是大店,姑娘的手法不错。 ”

  可以感觉到,这家馨怡阁养生会所十分警惕,挂断电话后又几次打回来。在反复询问完记者的信息后才告诉会所的具体地点。

  转折之后,记者终于进到了养生会所所在的地址,一位中年女子在门口接待,也解释了为什么让记者等待了这么久。

  接待员:“你们是接待的第一个陌生人。现在我们只接待熟客,我们警惕性高,对你们的安全,对我们自身都是有保障的。你来这你得找半天。一般人找不到的。”

  随后,接待员洋洋得意的介绍起这里的“特色服务”,“我们有5个女孩,今天3个上班,现在一个上钟,后面还有2个顾客已经排在门口了。这两个都能做制服诱惑,有透明的纱,有护士服、学生服、女佣服。”

  在简单准备后,这位衣着及其暴露的年轻女子进入房间,告诉记者这就是所谓的制服诱惑,而为了说服记者安心接受服务,再一次重申,这里的安全他们有多重保障。在拍摄到足够的证据后,记者设法抽身离开。

  取证完毕

  涉黄

  通过大量的暗访调查,以及证据的搜集,得到的结论令人震惊,执法部门对街面上的涉黄场所一直处于高压态势,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如今,这些肮脏的交易,却悄无声息的搬进了小区,隐蔽性和流动性越来越强。

  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些本身无法见光的涉黄窝点,却都光明正大的宣传了自己,因为他们利用了一个效率最高的平台——互联网。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软件;女佣服;团购;情色;西安公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状告视频广告拦截软件 爱奇艺等三公司胜诉

视频播放前那段长短不一的广告让不少视频网站的观众心生厌烦。上海知产法院认定,某网络公司违反诚实信用原则和公认商业道德,构成不正当竞争,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16-08-04 17:08:00

台湾嘉宾谈贵州旅游发展:软件上的不足还需弥补

台湾嘉宾谈贵州旅游发展:软件上的不足还需弥补,”  除了台湾嘉宾外,贵州各界人士也在座谈会上表达出与台湾加强文化交流的愿望。多彩贵州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毛晓丹希望,可以增强黔台两地文艺人才的交流培训,学习台湾演艺界推广营销方式,引进台湾的创意产品进行交流。

2016-07-18 06:16:00

路易威登伦敦开新店 “女佣”导购成亮点

奢侈品大牌路易威登(LV)在伦敦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开辟了一个购物的“世外桃源”。这位“空间魔术师”随意自然的谈吐让我们倍感亲切,相信这次与LV的合作专柜设计也能给我们带来别具一格的购物享受。

2013-11-11 12:50:1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