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领馆提出交涉 要求里约奥组委纠正中国国旗错误

2016-08-08 06: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领馆提出交涉 要求里约奥组委纠正中国国旗错误

  截图来自于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官方微博。

  中新网8月8日电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官方微博北京时间8日凌晨发布消息说,中国奥运代表团第一时间发现颁奖仪式上中国国旗错误,当场就此向里约奥组委提出抗议。中国驻巴西使领馆对此高度重视,李金章大使即责成宋扬总领事立即向巴方提出交涉。

  宋扬总领事已致电里约奥组委机构关系主任阿杰玛大使,要求里约奥组委立即纠正错误。阿表示,里约奥组委对颁奖仪式上中国国旗出现错误深表歉意。此次里约奥组委委托第三方公司(非中国公司)制作各国国旗,将立即联系该公司,责令其纠正错误。

  驻里约总领馆将持续关注此问题,敦促巴方尽快解决。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奥组委;中国奥运;大使;错误;巴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里约奥组委向被抢中国人道歉 提醒“把相机放包里”

里约奥组委2日通过新华社向在里约遭到抢劫的中国运动员和游客表示歉意,并提醒大家为安全起见,在里约要时刻保持警惕。里约奥组委发言人安德拉达表示:“首先,我们要对被抢游客和运动员道歉,他们是巴西的客人,对于他们成为暴力和抢劫的受害者,我们深表歉意。

2016-08-03 10:42:00

里约奥组委向被抢中国人道歉:争取帮找回财物

里约奥组委2日通过新华社向在里约遭到抢劫的中国运动员和游客表示歉意,并提醒大家,在里约要时刻保持警惕。奥组委发言人安德拉达说,我们深表歉意,且正在同安保部门沟通,争取帮助找回财物。

2016-08-03 09:03:00

里约奥组委向被抢中国人道歉:争取帮助找回财物

里约奥组委2日通过新华社向在里约遭到抢劫的中国运动员和游客表示歉意,并提醒大家为安全起见,在里约要时刻保持警惕。自奥运村开村以来,运动员住宿楼遇到了马桶阻塞、水管漏水、电线裸露、电压不稳、洗澡没热水、楼梯间没灯等问题。

2016-08-03 08: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