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旅游大巴福建遇山体滑坡 遇难者家人伤心痛哭

2016-08-14 14:35:00 来源:中新网

台湾旅客赴中国大陆福建旅游遇上山体滑坡意外,造成50岁叶姓女子死亡,家人伤心痛哭,但低调不愿回应。 “中央社”记者叶子纲摄

  台湾旅客赴中国大陆福建旅游遇上山体滑坡意外,造成50岁叶姓女子死亡,家人伤心痛哭,但低调不愿回应。 “中央社”记者叶子纲摄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昨日台湾旅客赴大陆福建旅游遭遇山体滑坡意外,造成嘉义一名50岁叶姓女子死亡,目前其家人低调不愿回应。

  台湾交通部门观光局证实,高雄市福客旅行社组成的大陆旅游团,在福建省遭遇暴雨山体滑坡意外,车被掩埋。一名住在嘉义的50岁叶姓女子遇难。

  负责嘉义出团的旅行社表示,嘉义这次有4人参加并团出游,已经协助叶家人,前往大陆处理善后。

  消息传回其嘉义县竹崎乡家中后,家人伤心痛哭,仅表示,已接获消息,但不愿多做回应。

  竹崎乡内埔村办公室表示,叶姓女子与先生住在内埔村,曾经担任过村干事,现在协助丈夫做土木工程的工作,这次一起参加大陆旅游,不料发生意外。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山体滑坡;福建旅游;中央社;痛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建一台湾旅游团大巴遇山体滑坡

8月13日上午10时,福建省龙岩市新南村附近发生山体滑坡,正在309省道行至此处的一辆大巴车被埋。

2016-08-14 09:20:00

朝鲜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 致10人遇难4人失联

朝鲜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 致10人遇难4人失联,据朝中社25日报道,炎热潮湿的亚热带空气从20日开始流入朝鲜,包括西海岸在内的大部分地区气温随之上升。由于持续强降雨,朝鲜平安北道义州郡德龙地区发生山体滑坡灾害。

2016-07-26 09:54:00

云南昭通山体滑坡压垮民房 引燃屋内鞭炮(图)

此次滑坡位于彝绥线K102+200M(转过来)路段,塌方量达1万方以上。目前,当地政府正组织人员和设备对塌方进行排险,并调派挖掘机和装载机对该塌方点进行清理抢通,预计3天后恢复。

2016-07-22 14:3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