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因纠纷劫持他人 火锅店给围观人群派酸梅汤

2016-08-17 23:24:00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原标题:劫持事件现场 火锅店给围观群众派酸梅汤)

男子因纠纷劫持他人 火锅店给围观人群派酸梅汤

  @无锡发布消息,16日下午3点16分,银仁集团员工沈某(男,29岁,盐城人)因劳资纠纷,在永定桥堍先后持刀劫持同事凌某和宋某。下午4点15分,人质安全获救,沈某被警方带回审查。

男子因纠纷劫持他人 火锅店给围观人群派酸梅汤

  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男子因纠纷劫持他人 火锅店给围观人群派酸梅汤

  中途人质被换成了一名男性。

男子因纠纷劫持他人 火锅店给围观人群派酸梅汤

  沈某与民警僵持的福彩店旁是一家火锅店,店员搬出了一张小桌子,摆上一扎酸梅汤,让围观者免费饮用……这服务也是服了。

男子因纠纷劫持他人 火锅店给围观人群派酸梅汤

  @平安无锡 通报:8月16日15时16分,我市银仁集团员工沈某(男,29岁,江苏盐城人)因劳资纠纷,在永定桥堍先后持刀劫持同事凌某和宋某。接到报警,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执勤警力开展先期处置,市、分局两级公安机关领导也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16时15分,经全力工作,人质安全获救,沈某被警方带回审查。目前,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

  @瞑钟_今天减肥了么:看个人质劫持还有饮料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龄儿童咩:这服务也真是没谁了。

  @糕拜拜:强势插入软广告。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酸梅汤;沈某;火锅店;劫持事件;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暑热难耐 部分药店酸梅汤配料卖断货

北京暑热难耐 部分药店酸梅汤配料卖断货,近期北京暑热难耐,市民李大姐又想到了给家人熬“酸梅汤”解暑——配上乌梅、山楂、陈皮、甘草、桂花,再加上适量的冰糖,老北京自制的“酸梅汤”可是盛夏里解渴的传统饮品。”此外,超市啤酒、矿泉水、绿豆等消暑商品热卖;冰爽毛巾、迷你风扇等创意消暑商品也在网上卖得火。

2016-08-07 06:44:00

夏日黄金饮品酸梅汤 您在家也能做 更好喝更放心!

常温下,酸梅汤是很容易变质的,如果酸梅汤一次喝不完,最好在冰箱里存放,但也不要超过三天。

2016-05-11 11:08:00

酸梅汤真的能减肥"解油腻"吗

酸梅汤真的能减肥“解油腻”吗?,在炎热的季节,多数人家会买乌梅来熬制,然后冰镇饮用。有人认为酸梅汤能够解油腻的理由是,乌梅、山楂均是碱性食品,能调节体内酸碱度,去除肠胃中积存的油腻。把酸梅汤当作解暑饮料,偶尔喝喝还是可以的,至于那些保健功能,还是不要太迷信的好。

2015-07-28 09: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