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国学生留学国家选择日趋多元化 欧亚发达国家走热

2016-08-23 17:15: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专电(许辰烜)欧亚不少发达国家因其独特的教育优势,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学生的留学首选之地。

  据新东方前途出国发布的《2016中国留学白皮书》中调研数据,对比2015年,2016年美国、加拿大等“留学大国”的学生申请比例都略有下降,新加坡、日本等亚洲国家的关注度在提升。

  据新东方欧亚教育总经理孙南女士介绍,欧亚很多发达国家的公立大学都实行免收学费的政策,如德国、法国、西班牙、瑞士和北欧四国等,极大降低了留学成本;欧亚国家的大学也拥有大批世界领先的专业,如德国的机械工程专业、法国的珠宝设计专业、西班牙的旅游管理专业、日本的设计类专业、意大利的服装设计专业、瑞士的酒店管理专业等,吸引了大批有该专业背景的中国学生前往就读。

  日前,新东方欧亚教育北京中心正式开业,未来每年可为数万名学生提供德、日、法、韩、西、意等小语种培训以及欧洲、亚洲20多个国家、地区的留学咨询服务。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欧亚;走热;学生提供;新东方;2016中国留学白皮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主席欧亚之行”漫评⑥:为中乌全方位合作注入新动力

6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开始对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乌兹别克斯坦是习主席此次欧亚之行的最后一站,高规格接待、提升双边关系、拓展务实合作继续成为访问的主旋律。

2016-06-23 08:32:00

中国科学家领衔绘出冰河时代欧亚人群遗传谱图

中国科学家领衔绘出冰河时代欧亚人群遗传谱图,冰河时代欧亚人群的遗传谱图终于绘出。论文第一完成单位是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第一作者是该所古DNA实验室暨中科院德国马普学会古DNA研究中心主任付巧妹。

2016-05-04 07:03:00

紫砂壶收藏投资走热 24位大师经典作品福州展出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导师堵江华教授(右一),向前来观展的年轻紫砂壶爱好者,介绍悠久的紫砂文化历史。

2015-12-16 07:50:1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