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监狱探监偷走两部手机和800元现金

2016-08-25 09:27:00 来源:新华社

  河北一男子近日到监狱探监时,竟顺手牵羊偷走了两部手机和800余元现金,但当天下午就被警方抓获。

  记者从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了解到,8月16日11时许,深州市公安局高古庄派出所接到深州监狱工作人员报警称:探监者李某放在接见室储物柜内的两部手机和800余元现金被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得知,李某按照狱方规定将手机等随身物品放在了储物柜里,未检查是否上锁便去了探监室。半小时后,李某回来发现储物柜被打开,里面已空无一物。

  派出所民警查看接见室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子打开一个储物柜取了物品后,又从旁边的柜中拿出存放物品,迅速塞进了口袋。此人很有嫌疑。派出所民警通过调阅探监记录,确定了其身份信息。16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被抓获。

  经审讯,马某某交代,16日去深州监狱探监时,在接见室储物柜取回自己的物品时,发现旁边的柜子未锁,一时鬼迷心窍,将李某的手机、现金盗走。

  目前,马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手机;探监;男子;李某;储物柜;派出所民警;现金;监狱;深州市;监控录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飞机上玩手机或解禁:想上网冲浪 还需看怎么收费

近期,有关是否可以在飞机平飞状态下玩手机的话题被热议,继美国、新加坡、巴西等多国陆续放开空中手机禁令后,我国相关部门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有业内人士表示,解除手机空中禁令是大势所趋,然而也不能“一放了之”,后续应解决使用规范、监管等一系列问题

2016-08-24 09:44:00

福清一手机店着火蔓延13家店面 一超市店员遇难

上述目击者称,大火被扑灭后,救援人员找到了该店员,医护人员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最后因抢救无效死亡。上述目击者称,大火被扑灭后,救援人员找到了该店员,医护人员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最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2016-08-23 09:20:00

深圳福田警方抓获一名刚入职便盗窃同事手机男子

8月12日,事主章先生、王先生两人到深圳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报案称,两人是辖区一餐馆的同事兼舍友,居住在福田区上梅林祠堂村6栋某房间,当日早上起床后发现两人手机均被盗,章先生被盗一部价值5000余元的苹果6S手机,王先生被盗一部价值2000余元的小米4手机。接报后,深圳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办案民警根据事主提供的相关线索,立即展开侦查。

2016-08-23 00:3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