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西阳泉副市长郝培亮涉嫌赌博 被行政拘留

2016-08-29 17:01:00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市十四届人大代表郝培亮涉嫌赌博违法,太原市公安局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了有关事实,并请示许可对其采取行政拘留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经2016年8月2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许可对市十四届人大代表郝培亮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郝培亮;行政拘留;十四届;赌博违法;山西阳泉;涉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人大代表;太原市公安局;阳泉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濮阳3人组织围堵肯德基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台消息,7月19日,濮阳市肯德基联华店、黄河路店相继发生多名网民聚集、拉条幅、围堵门店事件,濮阳市公安局胜利分局接报警后,及时处置并开展调查工作。7月20日,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分别给予李某星行政拘留15日处罚,给予袁某勇、刘某勇行政拘留13日处罚。

2016-07-21 07:17:00

网络主播在地铁内摆桌子喝酒续:已被警方行拘

地铁里喝酒晾衣服 网站主播被行政拘留,6月27日,肖某在广州地铁五号线车厢内假装睡觉,后故意碰撞同座的一名女乘客身体,女乘客受惊离开,杨某拍摄视频并上传网络。6月28日,肖某在广州地铁四号线车厢内,高声喊叫“我爱范某某”等语句,惊扰其他乘客,该行为由杨某拍摄视频上传网络。

2016-07-01 07:33:00

环江:一次捣毁2个赌窝,23人被行政拘留

”日前,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公安局洛阳派出所值班领导接到报警后,立即联合该局治安、特警等30多名警力迅速出击,一次捣毁了位于洛阳街上的两个赌博窝点,抓获赌徒23人,缴获赌资16512元,麻将12副,麻将机6台。目前,参与赌博的23名违法人员己被环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有效地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环江的社会大局稳定。

2016-05-30 20: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