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牢记嘱托 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在宁夏启动

2016-08-29 22: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吉8月29日消息(记者 王文伟)“我是一名光荣的网络工作者,我将践行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推动网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8月29日,绵绵细雨中,全国百余名网媒记者面对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庄严宣誓。以“牢记嘱托,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主题的“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吉县将台堡举行。

  

  全国网媒齐聚宁夏 走好新的长征路。(央广网记者 王文伟 摄)

  “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自今日起至9月2日结束,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路线为主线,围绕“四个宁夏”建设,突出宁夏脱贫攻坚、美丽宁夏建设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等重点,突出展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文历史。活动得到了中央网信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各省新闻网站的大力支持。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等60余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地方重点网站的百余名网媒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康年向采访团代表授旗。(央广网记者 王文伟 摄)  

  启动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康年对全国网媒记者来宁表示欢迎,并向采访团介绍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夏物产丰富,山川秀美,回乡风情浓郁,希望媒体朋友用慧眼发现宁夏,讲好宁夏故事,让宁夏绽放独特魅力。

  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采访团将走近固原、吴忠、银川等地,用手中的相机与笔,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多种传播渠道发现宁夏,展示宁夏。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嘱托;长征路;宁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夏启动“牢记嘱托 走好新的长征路”活动

“我是一名光荣的网络工作者,我将践行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推动网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8月29日,绵绵细雨中,全国百余名网媒记者面对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庄严宣誓。

2016-08-29 22:34:00

牢记习主席殷切嘱托 积极献身强军实践

春节前夕,习主席给内蒙古军区边防某团一连官兵回信和视察看望驻西安部队引起强烈反响,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纷纷表示——习主席的回信让内蒙古军区边防某团一连官兵倍感自豪。

2015-02-22 09:46:00

“i嘱托——万名老人免费遗嘱订立行动”启动

随后,戚学森理事长接受了北京颐养天和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强向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支票,用于支持该行动的首笔资金。“i嘱托—万名老人免费遗嘱订立行动”在戚学森理事长、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主任李伟、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牛强总经理的共同见证下,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起航。

2015-10-19 08: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