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昆明市区一浴场发声爆炸 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2016-09-05 17: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9月5日电 (张丹龙文驰)5日下午,昆明东站附近一温泉浴场发生爆炸。官渡区公安局回应称,是酒店厨房起火,暂无人员伤亡。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看到,浴场顶楼发声爆炸,腾起巨大的烟尘,有火光从窗口喷出,有墙体等物体掉落。

  官渡区警方表示,是酒店厨房起火,引起抽油烟管道爆燃。目前消防、公安已在现场处置,接一过路群众报称有被玻璃划伤但无需120急救。其他情况进一步核实中。(完)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浴场;人员伤亡;昆明东站;官渡区;温泉;视频;网友拍摄;现场处置;厨房;爆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龙湖野游现象频发 官方通报龙湖永不设浴场

2016-05-12 09:08:00

郑州龙湖永不设浴场!管理方回应“保安阻野游向龙湖撒酒瓶碴被开事件”

本周游泳爱好者在郑州龙湖的野游现象成为热门话题,野游者与管理方频繁对峙、话题转移到龙湖该不该建露天浴场上来。成果:禁野游的两年无溺亡事故  郑东新区水务局副局长赵含义说,郑东新区水系曾被野游群体经常光顾。

2016-05-11 21:19:00

浴场内暗藏“按摩技师” “客户意见簿”决定卖淫女收入

警方查案意外发现一暗供卖淫服务的浴场,暗查捣毁窝点后,发现曾是银行员工的老板靠“客户意见簿”决定卖淫女收入。前日23时许,东西湖巡警大队2名便衣民警进入该浴场暗查后,发现2个房间内有2名男子与浴场按摩技师正进行卖淫嫖娼交易。

2016-03-05 12: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