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恶意在网络上编造、传播上海“房产新政”谣言 7人被刑拘

2016-09-08 19: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8日电 (李姝徵)据上海市公安局8日发布的消息称,因恶意编造、传播上海“房产新政”谣言,7名房产中介人员已被警方刑拘。

  上海警方表示,为提升个人房产销售业绩,房产中介人员故意在网络上编造、传播“9月起本市将实行购房信贷新政”的谣言,造成上海市房地产市场不稳定。9月6日晚,经上海市公安局组织力量侦查,7名恶意编造、传播相关谣言的涉案人员被一举抓获,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海市网信办6日亦发布消息,关停散布、传播所谓上海“房产新政”谣言的18个微信账号。

  上海市网信办表示,根据网民举报并向有关部门调查核实,“直击上海楼市”等18个微信公众号散布谣言,传播所谓《上海9月1日将出台房产新政》等不实信息,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和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社会影响恶劣。根据规定,依法对“上海新浪乐居”、“搜狐焦点上海”等13个违规微信公众号暂停更新30日;同时关闭“直击上海楼市”、“尚上海”等5个违规微信公众号。(完)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上海楼市;传播;房产中介;上海警方;房产新政;微信;公众号;上海市网;上海9月1日将出台房产新政;抓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官方称沪上楼市过热情绪明显降温

(记者 李佳佳)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6日表示,9月1日以来,上海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市场过热情绪明显降温。8月下旬,一则“上海购房信贷新政呼之欲出”的市场传闻搅乱此间楼市一池春水,由此引发市场恐慌情绪蔓延。

2016-09-06 20:41:00

传言引发楼市"踩踏"行情 上海新房卖掉1267套

传言引发楼市"踩踏"行情 上海新房卖掉1267套,)   8月28日一天,上海新房市场成交量达1267套,这轮放量和传闻“上海即将发布调控政策”有很大关系。依稀记得,5个月前的3月24日,上海网上房地产签约系统宕机,不得不延后交易,这对楼市很多人来说,是个不眠之夜。

2016-08-29 13:20:00

上海110亿元高价地诞生记 开发商每轮加价至少亿元

在竞拍结束之后,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上海110亿高价地,完全是金融大战,因为房地产开发角度已经理解不了这个价格了。

2016-08-18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