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曝湖南一高校卫生间是玻璃墙 网友:静观其便

2016-09-15 09:25:0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网曝湖南一高校卫生间是玻璃墙 网友:静观其便)

网曝湖南一高校卫生间是玻璃墙 网友:静观其便

网曝湖南一高校卫生间是玻璃墙 网友:静观其便

网曝湖南一高校卫生间是玻璃墙 网友:静观其便

  近日,有网友晒出湖南大学新研究生楼厕所的照片,引发网友吐槽:环境很好,但卫生间竟然是玻璃的…;这风格有点泼辣啊,可能要戴面具上厕所;应该是单向玻璃;外面的人静观其便,里面的人愿闻其翔。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卫生间;高校;网友;湖南大学;玻璃墙;吐槽;静观;研究生;上厕所;戴面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居民楼突发火灾 4岁男孩携妹妹躲卫生间成功自救

湖南一住户家中起火,4岁男孩和2岁妹妹躲进卫生间成功自救,(原标题:湖南一住户家中起火,4岁男孩和2岁妹妹躲进卫生间成功自救)   7月21日晚上8点半,长沙雨花区森林雅苑小区,P栋3楼发生火灾,雨花消防大队红星中队紧急赶到现场处置。

2016-07-23 16:16:00

小心!5种东西放厕所可能会致命

一般情况下,家里的卫生间都会放卫生纸、纸篓等物品。卫生纸  首先是人们天天离不开的卫生纸,卫生纸多为再生纸,为了美化外观,多数卫生纸添加了染料,包括荧光增白剂或滑石粉。

2016-07-22 10:54:00

太尴尬!各种稀奇古怪的卫生间

各种稀奇古怪的卫生间,

2016-07-21 15: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