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络媒体走转改】自来水旧网改造让西索藏寨旅游升级

2016-09-16 16:13:0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华小峰 摄影报道)从小金前往马尔康,顺着梭磨河在西索河交汇处就是卓克基土司官寨,它的河对面就是开满鲜花的马尔康西索藏寨民居。用石块砌成藏式民居与自然环境浑然天成,是旅游者喜爱的旅游观光地。

  眼下,整个村寨正在进行自来水网管改造,建于十几年前的自来水网管很多都已老化,政府出资重新打造自来水网管,对旅游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据工程负责人介绍,西索藏寨现有40多户从事旅游接待,工程就是趁现在旅游淡季加紧施工,以前的水管没有下水,这次也一起进行了改造,新的自来水网管将不会堵塞,工程将会在金秋十月完工。

  76岁的高玉兰婆婆看到水管铺设到家门口,也戴起手套出门帮忙,“有了新水管,我们的吃水问题就解决了,感谢政府呀!”在马尔康,精品乡村旅游已成为全县脱贫致富的新生力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自来水,网络媒体,旅游接待,走转改,旅游观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