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东法官办案遭殴打追踪:曹县政协副主席接受调查

2016-09-20 16: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东法官办案遭殴打追踪:曹县政协副主席接受调查

  图片来源:菏泽发布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山东省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关于“山东寿光法院执行法官曹县遭殴打”一事,山东省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今天发布消息称,从市委联合调查组获悉,目前曹县政协副主席韩保亮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曹县公安机关已对涉事5人进行刑事拘留。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媒体爆料称,寿光法院两名执行法官在菏泽曹县查封被执行人山东金砖置业有限公司银行账户时,遭到被执行人方30余人围殴。随后,前往处置的警方将执行法官带到当地政府在被执行人开发楼盘成立的指挥部,见到了曹县政协副主席韩宝亮。韩宝亮称,寿光法院的判决是错误的,并威胁说:“算你们两个人倒霉,我看你们寿光法院谁还敢来。”

  曹县官方此前发布的消息称,经调查了解,9月8日上午9点45分许,山东省寿光市法院两名工作人员李某某、宋某某与两名执行申请人一起到曹县农商银行,查封被执行人山东金砖置业有限公司账户时,受到该公司工作人员及民工阻碍。

  曹县公安局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对阻碍执行职务的人员进行驱离,并将两名法院执行人员和执行申请人安全护送离开曹县,同时对该案件展开调查。并将三名涉案人员依法治安拘留。

  19日,曹县方面再次通报事件进展。称案件已经转立为刑事案件侦查,已控制犯罪嫌疑人4人。

  20日,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曹县政协副主席韩保亮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曹县公安机关已对涉事5人进行刑事拘留。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曹县;政协副主席;法官;殴打;山东寿光;办案;被执行人;人民政府新闻;刑事拘留;置业有限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曹县招聘120名教师

5日,记者从曹县教育局获悉,曹县面向山东省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中小学岗位教师120人,招聘教师岗位均为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其中曹县实验小学招聘40人,曹县第一初级中学教师40人,农村小学教师40人。

2012-08-06 06:20:59

曹县查处醉驾人数等于其他县区总和

▲凡开展依法“治酒”集中行动,曹县交警大队党委成员全部必到,杜绝出现为醉驾者说情现象。曹县查处醉驾人数总量相当于其他县区的总和 目前,曹县从公安交警查获醉酒驾驶犯罪嫌疑人,到移送人民检察院,再到法院完成判决,平均用时7―10天。

2012-07-31 06:20:58

菏泽市预防接种审核组到曹县检查工作

20日上午,菏泽市预防接种审核组一行7人到曹县检查指导工作,在卫生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卫生局分管副局长刘广生、疾控中心主任徐广进、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文祥等有关人员参加。

2012-07-20 10:5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