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为筹毒资混入学生宿舍盗16部手机

2016-09-21 06:32:0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蓉)凭借一副学生模样,混入咸阳一所高校学生宿舍,连续6天在凌晨盗窃手机共16部,涉案金额近3万元。9月6日凌晨4时许,刚盗窃到三部手机的宋某被民警抓获。

  9月1日至5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连续发生学生手机被盗案件。监控视频显示,9月1日凌晨3时19分,一男子出现在宿舍楼内,他走到楼道尽头返回来时进入一宿舍,一分钟后又走出宿舍门,戴起衣服上的帽子,低头走下楼。连续六天的监控视频中,均可以看到该男子在凌晨3时至6时出入学生宿舍。

  对此,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侦大队文汇中队立案展开调查。9月6日凌晨4时许,刚盗窃到三部手机的男子被等候多时的民警抓获。经审讯,该男子姓宋,今年27岁,淳化人,有吸毒史。宋某交代,8月30日凌晨3时,他在陕工职院南门一网吧上网后回旅馆想走一条近路,便从学校南门走至北门。其间,他发现两个校门均无人问询,有学生也才回宿舍且无管理人员。等到第二天,他心想学校才刚开学,管理松懈,便在凌晨跟着该校学生混入男生宿舍。“他们也可能把我当学生了。”宋某说,他走上四楼,看到一未关门的宿舍便走进去拿走学生的手机,之后将手机出售换得毒品。

  目前,宋某已被渭城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徐芳

关键词:男子;学生手机;学生模样;抓获;盗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走私新花样 男子3块金砖当“鞋垫” 过关被抓

当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这个中队执勤哨兵在中英街验证大厅执勤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神情异样,走路一高一低,行动极不自然。针对不法分子利用中英街特殊地理环境进行相关走私活动的现象,“沙头角模范中队”中队长张振金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中英街入区旅客监管,严厉打击走私禁限物品出境活动。

2016-09-21 05:34:00

三门峡男子闹市区持刀危及安全被特警开枪制服

□记者房琳通讯员颜钊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一段“三门峡男子闹市区持刀危及公共安全被特警持枪击伤并制服”的视频在朋友圈大量扩散。

2016-09-20 16:20:00

男子从10余米桥上跳河抓鱼:表达对女友浓烈爱意

为表达对女友的浓烈爱意,旺苍一男子效仿影视剧的“浪漫桥段”,纵身从10多米高的桥上跳下河为女友抓鱼。9月12日凌晨,广元旺苍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当地彩虹桥处有一男子站在护栏外面,欲跳河轻生。

2016-09-20 10: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