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一村主任连任失败 当场捡石头殴打当选者头部

2016-09-21 06:55: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丽江9月19日电(通讯员 西鲁东)连任村主任失败后,心生怨恨,进而殴打当选者。近日,由云南省宁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肖某涉嫌故意伤害案一审宣判,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肖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肖某是云南省宁蒗县某村委会原村主任,已经连任四届了,2016年又是“村两委”换届选举年,村主任候选人分别是肖某和马某,肖某是志在必得。

  5月9日这天该村委会在村小学举行了选举大会,当天下午许肖某来到学校大门口等候投票结果,遇到了同样等候结果的马某。17时许,乡政府和派出所工作人员经过统票,宣布马某当选新一届村委会主任。肖某得知自己落选后心生怨恨,怀疑马某的亲属有拉票行为,便质问马某,并在路边捡起石头殴打马某头部,将其打倒在地。马某的两个亲属前来劝架,也被肖某用石头打倒,后来被乡政府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劝开。

  经鉴定,马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肖某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案发后肖某家属积极赔偿被害人马某及其两名亲属的医药费及误工费等,共计8万元,被害人也谅解了肖某的行为,法院遂作出从轻处罚的判决。

编辑:徐芳

关键词:肖某;马某;村主任;殴打;连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流浪汉酒后因琐事起争执扎死人 称常遭对方谩骂

流浪北京30多年的63岁的韩某(见图),因喝酒时与另一名流浪汉发生口角,后持刀将对方扎死。去年10月19日晚上6点,韩某在东城区苏州胡同内,酒后因琐事与肖某发生争执,后持刀猛刺肖的颈部、左腋下等部位数刀,致肖某死亡。

2016-08-14 06:03:00

使用非本人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卡?小心资金被盗!

银行卡明明在手,存在卡里的血汗钱却不翼而飞。原来症结在于:银行卡不是用自己身份证办理的。8月2日,武汉市公安局水上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破获这起网络盗窃案。

2016-08-02 17:37:00

网络主播在广州地铁晾衣服喝酒炒作 被警方拘留

6月27日,肖某在广州地铁五号线车厢内假装睡觉,后故意碰撞同座的的1名女性乘客身体,造成女乘客受惊离开,杨某拍摄视频并上传网络。6月28日,肖某在广州地铁四号线车厢内,高声喊叫“我爱范某某”等语句,惊扰其他乘客,该行为由杨某拍摄视频上传网络。

2016-06-30 20: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