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苏男子好心收留流浪狗被咬 终因狂犬病发作身亡

2016-09-21 13:26:0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淮安男子好心收留流浪狗被咬 终因狂犬病发作身亡)

淮安男子好心收留流浪狗被咬 终因狂犬病发作身亡

  这户人家正在办丧事

  现代快报讯 一个月前,淮安市盱眙县桂五镇六桥村村民陶某在家时,一条流浪狗来到他家觅食。在给其喂食时,看到流浪狗比较可怜,陶某欲收养该狗,就在他拉住小狗脖子上铁环时,小狗狠狠咬住陶某的腿不松口,后在众人的帮助下,小狗才松开了嘴,并逃离了现场。

  得知弟弟被咬伤,陶某的哥哥赶到现场,在追赶该流浪狗过程中也被咬伤。被咬伤后,哥哥防范意识较强,主动到当地医院注射了狂犬疫苗。

  不幸的是,陶某并不知道咬他的是一只疯狗,故而在咬伤后并没有将此当回事,也未及时就医。9月16日,陶某狂犬病发作,经过3天抢救无效,于9月19日死亡。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那只流浪狗,在咬伤陶某的当天就被当地村民处死。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流浪狗;陶某;狂犬病;咬伤;发作;男子;小狗;好心;就医;觅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太残忍!大学校园流浪狗被人用箭射穿肚子

华科大校园内,一条流浪狗腹部被箭射穿,地上留着斑斑血迹。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志愿者和光谷附近的爱狗人士陆续赶到学校,寻找这条受伤的流浪狗。该校多名宿管员和保安称,校园里是有很多流浪狗,一些学生很有爱心,经常给狗狗喂食。

2016-08-25 09:13:00

华科一流浪狗被箭射穿腹部 志愿者送其就医

华科大校园内,一条流浪狗腹部被箭射穿,地上留着斑斑血迹。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志愿者和光谷附近的爱狗人士陆续赶到学校,寻找这条受伤的流浪狗。志愿者随即赶到,将流浪狗送至宠物医院,对它进行手术治疗。

2016-08-25 07:05:00

西安老太养几十只流浪狗 称离开不知怎么活

西安老太养几十只流浪狗 称离开不知怎么活,陕西西安一位郑老太,曾因收养流浪狗被网友称赞“有大爱的老人”。但老人在某小区居住3年后,邻居和物业人员纷纷诉苦,称郑老太收养的流浪狗令他们不堪其扰。问起她愿不愿意把狗送给愿意收养的人,老人没思索就说愿意。

2016-08-19 16: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