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宜章一爆炸事故致6死 镇党委书记等3人被免职

2016-09-22 14: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郴州市宜章县一六镇20日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导致6人死亡。记者22日从宜章县委宣传部获悉,该事件发生后,宜章县立即启动责任追究机制,一六镇党委书记姚瑞平、镇长谭利红等3人被先期免职。

  宜章县委宣传部消息称,爆炸地点位于该镇栏杆岭村一处偏僻山上的养鸡场,现场核查发现,一辆车牌为“粤S—MY651”小型货车被炸毁。据初步调查,事故为非法生产所引发。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已结束,具体爆炸物及爆炸原因正在紧张调查中。事故共造成6人不幸遇难,死者包括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场所的老板和“粤S-MY651”小型货车司机。

  事故发生后,郴州市、宜章县迅速启动事故应急机制,组织应急、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等工作。

  同时,宜章县迅速启动责任追究机制。9月21日下午,宜章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一六镇党委书记姚瑞平,党委副书记、镇长谭利红,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大队长李荣喜先期免职,待事故调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鲁毅)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爆炸事故;镇党委书记;爆炸地点;免职;事故调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菲总统家乡爆炸事故致近百死伤 杜特尔特谴责:恐袭

菲总统家乡爆炸事故致近百死伤 杜特尔特谴责:恐袭,菲律宾达沃市9月2日晚间一处夜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69人受伤。达沃市位于菲律宾的东南部,也是现任总统杜特尔特的故乡所在市。达沃市位于菲律宾的东南部,也是现任总统杜特尔特的故乡所在市。

2016-09-03 09:01:00

湖北当阳电厂爆炸事故 6名责任人被控制

湖北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日15时20分发生爆管事故,事故主要原因系管道焊缝裂开,大量高温高压蒸汽外溢,导致主控室玻璃破裂。湖北省环保厅官网显示,该公司2012年提交的环评报告中,曾指出其主要环境风险,包括油罐泄漏后遇火源的火灾、爆炸事故;各类储罐泄漏事故。

2016-08-14 05:40:00

湖北当阳爆炸事故致21人死亡5人受伤

湖北当阳爆炸事故致21人死亡5人受伤,接报后,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第一时间就事故应急处置工作作出批示。李鸿忠在批示中指出,要全力组织开展搜救工作,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同时要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2016-08-11 1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