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民警身中数刀 忍痛擒获涉毒嫌犯后倒血泊中

2016-09-23 07:43:0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民警身中数刀 忍痛擒涉毒嫌犯)

  本报婺源讯 (记者邹晓华、余红举)9月22日,因勇擒吸毒男子负伤的婺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何金亮正躺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趋于稳定。21日晚,何金亮在查处一起涉毒案件时,遭涉毒嫌犯持刀顽抗,身中多刀负伤后的何金亮仍浴血勇斗,在其他民警的合力下将嫌犯擒获。据悉,上饶市、婺源县公安部门领导已专程到医院看望和慰问何金亮。

  21日20时50分时,婺源县禁毒大队接到举报称,某旅社有涉毒人员入住。接报后,何金亮带4名民警前往处置。他们对一个房间进行检查时,房内的人拒不开门,同时房内传出嘈杂声。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跑、跳窗和毁灭证据等情况发生,民警强行破门。民警一进入房间,躲在卫生间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成突然跳下,并持大砍刀对民警进行追砍,何金亮等人立即上前制止。

  在夺取犯罪嫌疑人砍刀的过程中,何金亮的头部、面部以及右手拇指、食指部被砍伤。他强忍伤痛,浴血搏斗,在其他民警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制服,但何金亮却倒在血泊中,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现场检查,该客房内连同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在内共两男三女,经对上述五人进行毒品尿液检测,全部呈阳性结果。王某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和妨碍公务罪已被立案侦查,其余人员涉嫌吸毒,正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民警;涉毒;何金亮;犯罪嫌疑人;王某;婺源县;破门;强忍伤痛;尿液检测;立案侦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85岁老人逛街走错家门站街边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据悉,9月18日16时许,该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相如镇锦龙花园小区门口,有位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接警后,值班民警朱小康、颜顺福火速赶到现场。“大爷,不着急,先喝点水,”朱小康特意为老人端来温开水暖胃。

2016-09-22 09:51:00

爱吃零食却不想付钱 母女俩屡偷超市终被拘

因为爱吃零食不想付钱,母亲竟带着女儿一同偷东西。21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温泉派出所获悉,20日,该所抓获一对专门偷取超市物品的母女,现两人已被行政拘留。

2016-09-22 06:18:00

母女俩爱吃零食却不想付钱 屡偷超市终被抓

(陈怡)因为爱吃零食不想付钱,母亲竟带着女儿一同偷东西。21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温泉派出所获悉,20日,该所抓获一对专门偷取超市物品的母女,现两人已被行政拘留。

2016-09-21 23: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