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傅园慧拒绝千万级商业代言 淡定回应:也不缺钱

2016-09-23 08:03:00 来源:新浪体育

洪荒少女傅园慧

  洪荒少女傅园慧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不是奥运冠军,但傅园慧还是火了,洪荒少女成为了里约奥运会中国军团最大看点之一。奥运之后,红了的傅园慧面对着各种诱惑也有自己的烦恼,对她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比赛。

  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多个商家找到傅园慧,或代言或出席活动,真人秀也是应接不暇。有些商家甚至开出了千万级的代言费,面对种种诱惑,傅园慧淡定的说出了一句“我也不缺钱”。

  傅园慧说:“参加活动或者商业代言一定不能影响到我的训练,而让我自己选择的话,一定得是我喜欢的,而且一定要让队里知道和批准。”

  傅园慧今年还有短池世界杯的比赛,随后还要投入到系统的冬训中去,里约奥运会的结束也意味着东京奥运周期的来临,傅园慧还很年轻,她知道要想继续红下去成绩才是王道。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傅园慧;洪荒;少女;奥运周期;比赛;奥运会;冬训;奥运冠军;真人秀;世界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傅园慧:成网红很后悔 苦练四年想在东京有突破

傅园慧到合肥市游泳馆训练,还没进馆,一群粉丝早已打探好消息埋伏在此“围追堵截”。

2016-09-22 10:00:00

娱乐圈众星"沦陷" 傅园慧洪荒之力

(艾雯) 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傅园慧以58秒95的成绩排名第三晋级决赛。娱乐圈明星大咖纷纷“沦陷”,转发傅园慧表情包,闲不住的贾乃亮顺势录视频模仿傅园慧的经典采访语录,网友点赞表示“这演技给一百分”。

2016-09-14 20:45:00

“洪荒少女”傅园慧直播首秀:宁泽涛爱不起

8月10日晚19:40,“洪荒少女”傅园慧通过映客及应用宝直播版块开启直播首秀,在线网友数突破千万。直播一开始,傅园慧就先抱怨起来:“好困啊”、“我还没吃早饭”,随后毫不顾忌形象地连吃三大块蛋糕。

2016-09-14 16: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