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校车事故事发路口已装红绿灯 将进一步排查

2016-09-23 09: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睢县校车事故事发路口已装红绿灯 将进一步排查)

睢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睢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河南省商丘市睢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睢县县委宣传部今日表示,校车事故事发路口为高速连接线快速通道,目前已经安装红绿灯,并进一步排查各大主要路口。

  河南省东部的睢县22日发生校车被撞事故,一辆用于接送幼儿园学生的车辆遭货车撞击。事故一度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睢县县委宣传部22日下午证实,2名重伤的儿童(一名男孩、一名女孩)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报道,事发地点为睢县振兴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当地为城乡结合部,路口没有安装红绿灯。

  事故初步认定,车辆双方均涉嫌存在违法行为,双方驾驶员已被控制。事故发生的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红绿灯;校车;睢县;路口;排查;事故发生;县委宣传部;截图;幼儿园学生;驾驶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发展理念就是指挥棒、红绿灯”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是针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世界经济复苏低迷开出的药方。谈及生态问题,坦陈希望雾霾小一些,多次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布局,提出建设“美丽中国”……

2016-06-06 10:20:00

德国出现路面红绿灯 提醒走路玩手机者注意安全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26日消息,德国部分城市出现路面红绿灯,提醒走路玩手机的人注意交通安全。奥格斯堡市公共设施代表史蒂凡尼·列尔门表示,这些红绿灯不仅仅是提供给智能手机使用者的,这类红绿灯本身能够从整体上提高道路安全等级。

2016-04-26 12:39:00

校门口设移动红绿灯 代表建议:校门口设移动红绿灯

(记者 赵珍)“每到上下学时间,马路上学生在车流中行走,车在学生队伍里开行,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上下学高峰时段,在校门口马路上安放可移动红绿灯,让学生、车辆有序通行,高峰期过后便可撤离红绿灯,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2016-01-28 08: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