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靖边铲除3630亩转基因制种玉米 经纪人被刑拘

2016-09-23 10: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靖边铲除3630亩转基因制种玉米 经纪人被刑拘)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陕西省靖边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靖边县政府今日发布关于靖边县境内转基因玉米制种检测处置有关情况的说明,确定转基因玉米制种共计3630.9亩,至8月31日已全部铲除完毕,并确定按1400元/亩对种植户进行了补偿。

  同时,县公安机关已对涉案人员进行立案侦查。目前,经纪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陕西靖边铲除3630亩转基因制种玉米 经纪人被刑拘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经纪人;转基因玉米;靖边县;立案侦查;刑事拘留;公安机关;8月;宣传部;标题;检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被经纪人坑惨的明星:王宝强公司成空壳

据“金融八卦女”爆料截图消息,王宝强的资产已经全部被划到了经纪人宋喆父母名下的卡上,王宝强公司早已被搬空,因此导致诉讼费也拿不出来,不得不找陈思诚借钱打官司。

2016-09-21 16:18:00

当农民经纪人:不种地、受欢迎、稳赚钱!这事儿你想过吗?

当农民经纪人:不种地、受欢迎、稳赚钱!这事儿你想过吗?,为了帮助农民了解市场信息、撮合成农产品买卖交易,当前,一个新的职业——农民经纪人,应运而生。农业部农村项目实用人才导师张晖老师曾经培训过很多农村经纪人,下面,请他来讲讲一个优秀的经纪人是如何长成的。

2016-09-09 15:34:00

杨洋经纪人称杨洋单身 宋茜取关杨洋经纪人

在宋茜点赞杨洋郑爽cp、杨洋点赞杨洋宋茜cp之后,这个cp与恋情之间的故事还有下文。今日上午9点,杨洋微博发文“身怀宝藏,总会遇到饿狼”,疑似回应点赞自己与宋茜微博又取消的传闻。

2016-09-07 15: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