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醉驾遇交警 取证时摆剪刀手要求拍漂亮点

2016-09-23 10:51:0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醉驾遇交警,女子摆剪刀手:用美颜相机把我拍漂亮点!)

女子醉驾遇交警 取证时摆剪刀手要求拍漂亮点

女子醉驾遇交警 取证时摆剪刀手要求拍漂亮点

  昌吉一名女子喝酒上路碰到了交警,卖萌耍宝想要逃避处罚,在民警拍照取证时,女子竟然还要求民警使用美颜相机把自己拍美点,最终女子被送到医院接受抽血检查。

  9月21日23时55分许,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北郊中队民警在昌五路北外环路口设卡夜检夜查,在对一辆号牌为新A8HXXX黑色越野车检查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时,女司机徐某称自己没带驾驶证。民警告诉徐某驾驶机动车必须要随身携带驾驶证,如没有携带是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必须要接受处罚时,徐某的情绪变得激动,和民警辩称自己只是忘记带驾照又没有闯红灯为什么要处罚她,还嚷嚷着交警为什么偏偏要和她一个小女子过不去。边说还边对现场的执勤民警卖萌耍宝,求交警放她一马。

  民警发现徐某的行为举止有些异常,便拿来了酒精检测仪,要求徐某进行酒精检测,徐某痛快地答应了,但吹气测试时却花样百出:不是吹的时间太短,就是没有含住酒精测试仪,吹出来的气全漏掉了,最后甚至直接对着民警的脸吹气。

  民警当场表示如果徐某再不配合吹气测试,就要送她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徐某这才表示这次一定配合交警检测。最终,通过酒精检测,徐某某的酒精含量为127mg/100ml,已属于醉酒驾驶。

  当民警对徐某进行拍照取证时,徐某还笑对着镜头摆出了剪刀手,还要求民警使用美颜相机给她拍照,把她拍得漂亮点。

  随后民警将徐某带至医院进行了抽血检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徐某;剪刀手;女子被;交警大队;取证;酒精检测仪;抽血;美颜相机;耍宝;医院进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苏州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持剪刀进入小学刺伤5人

苏州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持剪刀进入小学刺伤5人,(记者 钟升)据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公安分局通报,6日上午,该市一名男子因家庭矛盾,冲入其女儿就读的小学持剪刀刺伤5名师生。经初步核查,嫌疑人徐某因家庭矛盾,当日11时10分左右利用学校中午送餐时间进入黄埭中心小学,准备强行将其在校内读书的女儿带走。

2016-09-06 20:01:00

女子生意失败当起假律师 狂骗近200万代理费

到案后,徐某对冒充律师诈骗苗某等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尽管事情没有丝毫进展,徐某还是利用苗某等委托人对她的信任,以种种理由让苗某等委托人一次又一次奉上高额代理费,共计196万余元。

2016-08-23 16:36:00

婚姻遭家人反对 男子婚前吸毒“减压”

近日,江苏南通边防支队环港边防派出所与刘埠边防派出所依托情报信息和指挥机制,成功查处一起吸食和非法持有毒品案,抓获吸毒人员一名,收缴冰毒约9克。两所民警兵分两路,前后夹击,将嫌疑人徐某乘坐的车辆逼停,而后立即出击,将其抓获。

2016-08-10 10:00: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