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黑龙江男子偷狗200多次 身上有特殊味道狗不排斥

2016-09-23 11:47:00 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6名男子偷狗200多次 身上有特殊味道狗不排斥)

  东北网9月23日讯 今年1月—8月,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沈家、方台、二八等街道、乡镇相继发生百余起盗狗案件。日前,警方已将嫌疑人韩某、于某等4人抓获,另外两名嫌疑人刘某、伊某被网上追逃。

  自今年1月起,警方陆续接到多名市民报警称家中的狗被盗。民警立刻对所发生的案件进行梳理,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在哈市松北区、宾县、阿城区,五常市以及吉林省榆树市等地均发生数起同类案件。通过进一步调查走访,了解到作案的嫌疑人有多人,均为男性,作案时戴帽子、口罩和手套,乘坐一辆牌照为黑A651PA的银色捷达车。几经周折,9月,警方将嫌疑人韩某、于某等4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韩某等交代,他们四人与刘某、伊某(二人已网上追逃)等都在黎明监狱服过刑,服刑期满后偷狗作案200余起。

  据民警介绍,几人白天踩点晚上行动,因为经常偷狗,身上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很多狗闻到了没有排斥感,所以不吵也不闹。偷狗时,几人先在院里观察狗的动静,如果狗不叫,几人就用事先准备好的钳子将栓狗的铁链剪断,将狗抱走,第二天以死狗的价格卖给狗贩子,名贵点的狗就自己养着或者卖给朋友。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嫌疑人;松北区;男子;味道;作案;抓获;网上追逃;警方;案件;刘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现“独狼”式恐袭 男子持刀随机行凶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名18岁男子于8日企图破坏悉尼歌剧院被新州警方逮捕,此外一名极端组织IS追随者10日在悉尼西南部行凶伤人,致使一名59岁的老人严重受伤,而证据显示,这名嫌疑人是随机伤人。

2016-09-12 15:52:00

法国警方挫败未遂恐袭抓捕多名嫌疑人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8日晚宣布,警方当天在巴黎近郊抓捕了3名涉嫌实施爆炸袭击的女性极端分子,年龄最小者仅19岁。据介绍,法国警方本月4日在巴黎圣母院附近发现一辆无牌照汽车,车上载有6个液化气罐。

2016-09-09 22:46:00

民警查看千余小时监控 连抓两批偷电动车嫌犯(图)

民警查看千余小时监控 连抓两批偷电动车嫌犯(图),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温泉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报案,群众不断反映电动车被盗。民警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后确定了嫌疑人逃跑踪迹,并在一村庄仓库内将刘某、马某两名嫌疑人抓获,现场起获电动自行车4辆。

2016-09-01 13: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