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银川致18死32伤公交放火案二审 将择期宣判

2016-09-23 13:20:00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宁夏高院二审银川“1·05” 马永平放火案,将择期宣判)

  据央视新闻9月23日报道,2016年9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银川“1·05” 马永平放火案进行二审公开开庭审理。

  2016年7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对“1·05”马永平放火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认定被告人马永平犯放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宣判后,马永平不服判决,向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二审庭审中,法庭重点围绕马永平的上诉理由、辩护人的辩护意见进行了调查。检察机关发表了出庭意见,上诉人马永平的两位辩护律师充分发表了质证和辩护意见,马永平依法行使了诉讼权利,并进行了自我辩护。

  本案将择期宣判。(原题为《宁夏高院二审开庭审理银川“1·05”纵火案》)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二审;放火案;1·05;高院;放火罪;认定被告人;开庭审理;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判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银川1·05放火案二审 围绕马永平上诉理由进行调查

今天,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对银川“1·05”马永平放火案进行二审开庭审理。7月3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认定被告人马永平犯放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6-09-23 08:59:00

叶璇被诉名誉侵权终胜诉 二审认定原告未如实陈述

叶璇被诉名誉侵权终胜诉 二审认定原告未如实陈述,演员叶璇因通过微博转发一篇题为《叶璇挺身告骗子 法院判胜诉》的文章,被演员田振威(艺名田牧宸)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诉至法院。法院一审判决新浪公司和叶璇向田振威赔礼道歉,并连带赔偿田振威各项损害共2.5万元。

2016-09-09 07:09:00

叶璇向剧组演员借款反被诉名誉侵权 二审逆转胜

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演员叶璇因通过微博转发一篇题为《叶璇挺身告骗子 法院判胜诉》的文章,被演员田振威(艺名田牧宸)以侵犯其名誉权为由诉至法院。二审法院对叶璇帮助田振威母亲治病借款予以确认。

2016-09-07 15: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