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刘云山将出访亚欧三国

2016-09-26 20:24:00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发言人26日在北京宣布,应蒙古人民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米·恩赫包勒德,希腊政府,匈牙利青年民主主义者联盟-匈牙利公民联盟主席、政府总理欧尔班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将于10月1日至7日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刘云山;三国;出访;亚欧;国家大呼拉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云山会见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

刘云山会见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欢迎代表团凯旋归来,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刘云山说,在里约残奥会上,我国残疾人体育健儿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实现了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续写了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新辉煌。

2016-09-21 20:16:00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 刘云山讲话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昨日(19日)上午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山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并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

2016-09-20 07:00:00

刘云山: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 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

刘云山: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 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刘云山强调,要把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推动形成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将举行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电视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

2016-09-19 18: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