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宁夏石嘴山矿难已致19死 全区所有煤矿一律停产自查

2016-09-28 14:22:00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

  

  28日零时40分许,宁夏石嘴山市召开宁夏林利煤炭有限公司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

  2016年9月27日早七时整,位于宁夏石嘴山市的宁夏林利煤炭有限公司三号井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19人遇难,仍有1人下落不明,正在搜救中。

  

  

  9月27日,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为认真吸取此次事故的教训,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印发紧急通知。

  通知指出自2016年9月28日零时起,全区所有煤矿(含建设矿井)一律停产,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排查工作,并写出自查报告报当地安全监管部门和驻地安全监察分局。自查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经复工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工生产(或建设),不具备安生生产条件的煤矿,或经复工验收不合格的煤矿,一律不得开工生产(或建设)。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焦化厂;宁夏煤业;矿难;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停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地铁7号线焦化厂站自行车棚设置不合理 露天存放常被偷

在车站的西南口有一处很小的带防雨棚的存车处,车辆挤得满满当当,而大多数自行车只好停放在站口附近的空地。记者注意到,在地铁站丢车的另外一个原因是,站口附近缺少监控设施,西南口外虽说有一个探头,可它是朝向道路方向。

2016-01-12 08:31:23

河南一焦化厂突发爆炸 20人中毒暂无人死亡(图)

目前,消防人员已经现场救援,附近村庄已经组织村民撤离现场。事故现场附近的村中,被浓浓的白色烟雾笼罩。据平顶山市委相关部门表示,今日早晨,河南中鸿煤化公司发生合成氨泄露,造成厂区附近部分村民出现中毒症状。

2015-09-18 16:10:00

山西平遥一焦化厂防洪坝渗漏 数十亩良田被撂荒(图)

由于防洪坝渗漏,水流长期流入这片耕地,导致无法耕种。一行人来到水坝渗漏处,发现水流源头的两个水池进行过抽水处理,水量明显少了,并且用石灰进行拦截、过滤。对于是否所有土地被污染的村民都要求补偿的问题,郭村长表示,村里只有两户要求进行补偿,而其他耕地被污染的农民并没有补偿的诉求。

2015-05-18 2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