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白俄罗斯总统访华

2016-09-29 20:47: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卢卡申科总统访华的有第一副总理、总统办公厅副主任、国家科学院主席等。

  军乐团奏白中两国国歌。

  鸣礼炮21响。

  卢卡申科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两国元首回到检阅台观看仪仗队分列式。

  随后,军乐团进行行进吹奏表演。

  卢卡申科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习近平;访华;总统办公厅;视频;欢迎仪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共中央举行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2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政协副主席以及中央军委委员出席报告会。

2016-09-29 20:46:00

习近平:让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2015年2月27日,中央深改组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

2016-09-29 18:04:00

习近平就佩雷斯逝世向以色列总统致唁电

9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以色列前领导人佩雷斯不幸逝世向以色列总统瑞夫林致唁电。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佩雷斯逝世表示诚挚的哀悼,向佩雷斯的亲属及以色列人民致以真诚的慰问。

2016-09-2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