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俞正声会见白俄罗斯总统

2016-09-29 20:48: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

  俞正声表示,中国和白俄罗斯政治互信牢固,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配合。两国相互帮助,相互信任,结下了深厚友谊。中方愿同白方一道,按照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牢牢把握共建“一带一路”机遇,坚定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夯实中白友好的社会民意基础,推动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中国全国政协愿同白俄罗斯国民会议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增进理解,增进共识。

  卢卡申科表示,白中两国建立了高度互信、友好、坦诚的关系。感谢中方将白方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方向。白方愿同中方共同推进白中工业园建设,深化互惠互利合作,进一步加强在国际地区问题上的密切协作。

  张庆黎参加会见。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白俄罗斯;俞正声;总统;视频;中方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0位白俄罗斯艺术家在渝创作百幅作品亮相重庆

“山水之变——2016白俄罗斯艺术家重庆写生油画作品展”在重庆美术馆举办。展览展出了10位白俄罗斯艺术家在重庆创作的100幅写生作品,免费对公众开放。

2016-08-10 19:30:00

重庆与白俄罗斯明斯克州缔结友好市州关系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今天表决通过同意重庆市与白俄罗斯明斯克州缔结友好市州关系的决定。据悉,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与白俄罗斯明斯克州缔结友好关系的议案。

2016-07-29 11:30:28

白俄罗斯将对中国团体游客免签

白俄罗斯体育和旅游部官员17日宣布,今年四五月份将开始对中国团体游客实行免签政策。据白通社报道,体育和旅游部旅游司司长卡尔马津说:“白俄罗斯已同中国签署政府间团队旅游免签协议,预计今年四五月份将开始实行。

2016-03-18 12: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