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又一城!福州实施商品住房限购政策

2016-10-07 06:18: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福州实施商品住房限购政策

  #多地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又一城!福州实施商品住房限购政策]福州市政府办公厅6日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补充通知》,10月7日起,福州市将实施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对三种类型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福州市五城区范围内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商品住房。同时,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在福州市五城区范围内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拥有福州市五城区户籍的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30%;非福州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40%。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贷款未结清的福州市五城区户籍家庭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40%。(每经记者 彭水萍)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商品住房;又一城;首付;个人住房贷款;福州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深夜发布限购令:部分区域一人只能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

成都深夜发布限购令:部分区域一人只能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原标题:成都深夜发布限购令:部分区域一人只能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 10月1日晚,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官方网站发布《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房管局等部门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全文如下:

2016-10-02 13:08:00

成都发布限购政策: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成都发布限购政策: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市房管局等部门《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已经市政府同意,现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16-10-02 07:47:00

成都发布限购政策: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市房管局等部门《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已经市政府同意,现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16-10-02 06: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