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九九重阳节 北京哪些山适合登高?

2016-10-08 11:27:00 来源:千龙网

  上方山

  有山峰12座,中天之柱是上方山最高山峰,海拔860米,亦称“摘星索”上方山有“南有苏杭,北有上方”的美誉。九大洞穴景观奇特,最著名的是“云水洞”,洞中有108个自然景观。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距北京市区约60公里,是山岳型自然风景区。

  景区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

  公交线路:天桥乘917路至房山总站,到房山麦当劳东侧车场换乘到云水洞的中巴。或前门箭楼东侧游1路总站乘11路直达。自驾车:可沿京石高速公路琉璃河出口下道,经过韩村河至岳各庄路口按路标行驶即到。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登高;公交线路;香山;褶皱山;灵山自然风景区;龙潭瀑布;断层山;洞穴景观;山中;北京城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市属公园推5大登高赏月地

北京市属公园推5大登高赏月地,春有百花秋有月”, 登高望月是中秋传统佳节市民游客喜爱的活动,在北京市区范围内,一些制高点则是市民登高览秋、凭栏望月的首选之地。京城登高望月自然首推景山公园万春亭,市民站在万春亭,可将中轴线美景尽收眼底,感受北京城市独有的中秋月圆景致。

2016-09-12 08:42:00

全民健身登高迎新

登山越野、民俗表演、趣闻运动……2016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吉林分会场活动近日在龙潭山遗址公园举行。今年的登高活动还增加了挖宝和吃饺子等趣闻内容,让市民们更多体验户外的快乐。

2016-01-06 02:31:36

2016中国·宝泉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举行

1月1日,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登山运动爱好者,云集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参加2016中国·宝泉新年登高健身大会。    2016中国·宝泉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是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继成功举办“端午·宝泉杯”首届龙舟赛、中国·宝泉“崖上太行”全国徒步大会之后又一个全国性体育活动。

2016-01-02 11:30: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