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重庆永川一村干部违规为儿办婚宴 收贫困户礼金被免职一

2016-10-14 10:24:00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永川一村干部违规为儿办婚宴 收贫困户礼金被免职一)

  华龙网10月14日9时57分讯(记者 张译文)今(14)日,记者从重庆市纪委监察局网站“风正巴渝网”获悉一起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永川区朱沱镇江永村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张焕莲违规操办其子婚宴被免职。

  2016年1月21日,张焕莲违规操办儿子婚宴,收受低保户、贫困户等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张焕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职,清退违规礼金。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礼金;贫困户;婚宴;免职;村干部;重庆永川;违规;收受;截图;党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盘点明星结婚所收的天价礼金 陶喆动用点钞机清点

2014年陶喆、江姵蓉大婚,尽管陶喆在音乐界属于教父级的人物,但在中国娱乐圈并不多发展,江姵蓉更是很少涉足娱乐圈。结婚送礼金不管多少只为图个祝福,相互攀比就完全曲解了礼金的含义。

2016-10-10 15:43:00

四川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记者从四川省纪委获悉,四川省纪委监察厅日前下发《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在统一撤销廉政账户的基础上,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2016-08-22 18:30:37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拒赞助 818明星婚礼礼金多少

伴郎伴娘身份曝光~  小虎队因吴奇隆大婚重聚,苏有朋、陈志朋充当伴郎,兄弟成功接得新娘刘诗诗,献唱当年组合名曲。”  周立波:相比汪小菲,周立波就更透明些,大婚后的翌日,就和新婚妻子胡洁出席海派清口公益专项基金揭牌仪式,将3200多万婚礼礼金全部捐出。

2016-07-28 10: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