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偷手机送侄子 侄子转送女友发现是其父所丢

2016-10-14 10:58:0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偷手机送人 侄子送女友女友爹一看 正是我丢的)

  偷了一部高档手机,送给侄子,没想到送来送去送到失主手里,由此露了馅。 10月10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被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刑事拘留。

  老陈在大连开了个火锅店,生意一般,答应给刚考上大学的侄子小陈买部好手机一直没有兑现。 9月末的一天,一辆面包车停在火锅店门前,占了他的车位,老陈很不高兴,便把车门弄开,把车推走。老陈扶方向盘时,看到副驾驶座位上放着一部崭新的苹果7手机,顿时想起了答应小陈的手机,便把手机拿了回来。

  几天后,老陈把手机清理了一下送给小陈。小陈新处个女朋友,头一次到女友家,想送给女友礼物,却不知道送什么好,想来想去这部价格不菲的苹果7定能讨女友欢心,便把手机送给了女友小夏。几天来小夏父亲为新买的手机丢了而闷闷不乐。小夏见男友送她的手机正好跟父亲丢的一个型号,送给父亲准可以解除他的烦恼。小陈走后小夏便把手机送给父亲,父亲一看这不正是自己丢的那部手机吗?

  手机送来送去穿了帮,陈某被警方抓获,他十分后悔自己一时贪心而犯了法。小陈和小夏也因为这件事而尴尬不已,草草地分了手。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手机丢;女友欢心;女友家;男子;小夏;侄子;陈某;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考上大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手机丢了打通后传来刺耳声 上演“夜半惊魂”

昨日,辽阳灯塔公安局张台子派出所民警杨强讲述了此案的来龙去脉。8月17日,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祁某闲着没事,用爱人的手机往丢的那个手机打电话,试试看处于什么状态。

2016-09-07 13:15:00

手机丢了能精确定位寻回?女子轻信被骗1500元

手机丢了能精确定位寻回?女子轻信被骗1500元,这时,小吴收到了一张图片,图片是北碚城区的地图,并标注有一个红点,对方称这便是小吴遗失手机的大概位置——北碚的某网吧。小吴赶紧和朋友赶到网吧附近,这时,定位公司表示要求再打500元,可以精确定位到3米的位置,到时候可以强制响铃。

2016-02-22 16:44:00

诈骗嫌疑人将百部手机丢进油锅爆炒销毁证据

经查,嫌疑人邹某、陈某、谭某3人自2015年11月以来,冒充银行客服人员以办理大额信用卡为由,通过手机诈骗河南省郑州居民宋某16万元。当被民警围堵后,3名女子将百部联络手机放进高压锅和炒锅内,倒入食用油爆炒,妄图销毁证据。

2016-01-20 14: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