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运钞车起火市民施援 驾驶员:后面有钱,我不下

2016-10-16 18:32:00 来源:齐鲁网

11

  运钞车撞在护栏上(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15日讯前几天,淄博市桓台县新城镇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钞车不知什么原因撞到了路口的护栏上,情况危急,周围群众看到后赶紧展开了现场救援。

  淄博市桓台县新城医院职工张艳:“我听见后面砰一声响,我回头一看,看到那个栏杆了,一下就撞那上面了,当时就起火了,车头就扁了。” 见此情景,没等120、119救援车辆赶到,附近群众赶紧过去先帮忙营救。淄博市桓台县新城医院职工张艳:“我第一个跑过去后拽车右门,门已经挤住了,右门拽不开了,直接开不了,附近的群众还有我们医院的职工,合力把那个右门撬开了,撬开以后,把那个头部受伤的驾驶员拉出来了。”

  淄博市桓台县新城医院职工张艳:“副驾驶在里面抱着枪,我说你赶紧下来吧,已经起火了,快下来吧,但是这个副驾驶非常负责任,他说后面有钱,他不下来。 ”情势危急,现场群众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灭火救人,在群众的劝说下,三名伤员终于下了车,伤势较重的一名运钞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而现场群众自发对车上装有现金的钱箱进行守护。 救援群众耿振华:“对救他的那些人说,后面车厢里还有钱,他很担心,我们这些群众就帮他看着,还有那个押钞员拿着枪坐路牙石上,帮他看着,一会银行就来个私家车,把钱都拉到银行去了。” 事故发生后,附近居民、医院职工共十几人参与了救援,有的群众救人,有的群众帮忙看钱,最后伤员得到及时救治,钱箱也得到了安全及时转移,经过清点,车上的现金分文不少。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运钞车;驾驶员;群众;医院职工;张艳;桓台县;副驾驶;钱箱;视频;截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辽宁营口发生劫持运钞车事件 3500万元现金被劫

记者7日傍晚从辽宁省营口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下午,营口市下辖的大石桥市发生一起运钞车被劫持事件。据了解,当地中国农业银行的一辆运钞车被车上的四名工作人员劫持,车上运载有3500万元现金。

2016-09-07 18:11:00

醉酒男子截停运钞车称“劫的就是你” 被行政处罚

宁安一男子酒后骑着摩托去买烟,路上被前面一“白色大面包”“惹”急眼了,非要截停对方说道说道,不想车上下来几个手上端枪的人……目前,该男子已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处罚。

2016-07-09 16:35:00

南通一运钞车暴雨中被淹 车内现金被紧急转移至车顶

南通一运钞车暴雨中被淹 车内现金被紧急转移至车顶,6月21日晚至22日早晨,南通城遭到了暴雨的袭击,城市多处积水,市民出行也非常困难。22日上午7点左右,一辆运钞车经过南通通州先锋青年东路高架桥下时被困在桥底,积水已经达到了运钞车的方向盘处,动弹不得。

2016-06-23 13: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