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奔驰车窗打不开 玻璃被人用502胶黏住(图)

2016-10-17 14:20:00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男子奔驰车窗打不开 玻璃被人用502胶黏住(图)

男子奔驰车窗打不开 玻璃被人用502胶黏住(图)

  502胶水可以算得上是家用粘东西的神器,可有人用这神器却不干好事儿。昨天下午,小刘将车停在西安市俪人医院的停车场,没成想自己的奔驰车就被人用502胶水动了手脚。小刘:“我就纳闷了,我的玻璃咋降不来了,原来是有人用502给我粘住了。”

  只听说过缺德划车的,可还真没听过用502使坏的。小刘:“在这个医院看病,我就把车停在他们停车场。”下午6点多,小刘从医院看完病,出来后才发现车窗出了毛病。小刘:“502全部流下来了,我用手摸了下,把我手都粘住了。”

  随后小刘联系了医院的保安,调取了大门的监控录像。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是一个穿灰色衣服,背着包的男子对他的车动的手。小刘:“他过来后,转了一圈,然后又过去,转两圈又过来,然后撒上去的。”小刘说,发现这是502粘的,他就在附近转了一下,刚好看见就有个502的瓶子在草丛里放着的。小刘认为自己把车停在医院的停车场,发生了这种倒霉事,停车场是有责任的,于是他就找到了停车场的保安。停车场保安:“在这停车都是不收费的,都靠保安看的话,确实看不过来,只能说配合你们把这个人找出来,提供点线索。”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小刘;车窗;男子;停车场;奔驰车;502胶水;神器;监控录像;俪人;医院看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快递员骑三轮车意外剐蹭电动车 被男子连捅三刀

小刘的家人想不明白,一次并不严重的剐蹭为何让小刘招致3处刀伤,希望逃逸的行凶者最终被严惩。据小赵介绍,小刘随后被围观的爱心人士送往西安市第九医院急诊室,经历了4个小时的手术,才将伤口处理好。

2016-09-22 06:04:00

捡到别人手机不归还 最后倒赔失主4000元

女子捡了一部苹果6s手机,本想要1000块钱好处费再归还给对方,可后来贪心越来越大,刷机后想占为己有,后反而赔偿失主4000元。民警得知情况后,首先对杨某的不诚信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后杨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愿意赔偿小刘的损失。

2016-06-19 02:00:32

网络交易二手货,新型诈骗手段多

5月17日,市民王先生在58同城上与刘某谈妥,以7500元的价格购买对方的二手佳能5d3套机,约定在南京当面交易。警方介绍,通过在交易之前先交纳保证金、押金、风险金等各种名目的钱实施诈骗,今年以来仅鼓楼派出所就接报3起。

2016-06-15 06:30: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